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鬼偶
我要評分
鬼偶

鬼偶

HOON PAYON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9分 恐怖

★ 2023 年泰國恐怖大作,上映前夕被要求再修剪 5 個畫面,挑戰禁忌

★ 《戀上天空魚》偶像演員普明·丹薩優首次挑戰大銀幕作品,聯手《數到十就親親你》普姆帕特·伊安查芒共同演出,超高顏值演出古老傳說中的恐怖故事

★ 靈感來自泰式古老傳說,「魂魄勇」人偶會帶來祝福及保佑?還是會招來更恐怖的災禍?

阿譚(普明·丹薩優 飾)長途跋涉到小村落中的寺廟,尋找成為僧侶的哥哥阿堤,告訴他父母去世的消息。但到了當地,他聽到村民說哥哥殺了寺廟的住持後逃走了,他不願相信,想要留在當地找尋真相,更覺得村民篤信一個被注入法力的人偶,可以保護他們的想法,實在太過迷信。此時,村中突然開始一連串的可怕怪事,一個乖巧的女生失了蹤,命案接二連三出現,甚至連寺廟中的僧侶都離奇喪命,而火上加油的是,村民膜拜的人偶被毀了,讓

村民非常憤怒及驚慌,準備以一個更大的作法儀式對抗一切怪相,但他們將面對更巨大的恐怖來襲…真相也總是讓人難以承受。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