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藥命屍樂園
我要評分
藥命屍樂園

藥命屍樂園

The Evil in U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1-13

導演 傑森威廉李(Jason William Lee)

主要演員 David Aboussafy Dalj Brar Kylee Bush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六個校園時期的好友,在難得的酷暑假期相約到遺世獨立的美麗小島出遊,本應是個充滿狂歡派對的愜意假期,卻因有人攜帶了來路不明的神秘毒品,讓整趟旅程變調成一發不可收拾的血腥煉獄…。他們原以為能夠狂嗨翻天的毒品,事實上是一種新的生物實驗藥品,副作用是會讓人變得渴望人血和人肉,突變成飢餓致命的嗜血活屍。而他們當中唯一拒絕嘗試藥物的布莉,現在將面臨最大的生存危機,凶猛的敵人們正是想把她生吞活剝的好友們,在這座偏遠的孤島上,她該如何逃脫?烏托邦般的桃花源,瞬間成為血肉橫飛的屍樂園…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