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我要評分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Girls to buy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 波蘭年度本土票房冠軍! 稱霸雙周NO.1,累計成績超越《永恆族》《蝙蝠俠》

★ 取材真實新聞事件,崩壞三觀! 揭露演藝圈拜金虛偽,震撼政商界性醜聞。掀開上流社會的荒唐祕辛,有錢人跟你玩的不一樣!

★ 一線女星真槍實戰,一刀不剪!慾望交纏瘋狂做愛,大銀幕呈現無底限!

★ 歐洲全見版《華燈初上》X 《Tinder大騙徒》帥哥騙財騙愛

★ 鈔票堆砌的奢華世界,嫉妒鬥爭的暗潮洶湧

有錢人跟你玩的不一樣! 豪華遊艇、昂貴五星酒店、杜拜、坎城和聖特羅佩海灘;五顏六色的飲料、毒品和性;這就波蘭伴遊女郎的生活。她們的成員不乏包括模特兒、明星、選美小姐和藝術家。在為期數月的旅程中,可以賺取高達數十萬歐元。客戶不僅有政客商人和阿拉伯王子,還有科技新貴和運動員,伴遊女郎大大滿足富豪們最隱秘的性幻想。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這是關於性、毒品和大量金錢的骯髒世界的故事...

電影取材自歐洲真實事件,淫媒仲介女模明星,與政商的荒唐秘辛;因片中諸多隱射,在中東多國被下達禁演令。電影充滿大量裸露與性愛鏡頭,令人震驚咋舌,上映期間更引起許多保守人士反對,誓死威脅下片。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