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
我要評分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

Lost Love Murder

上映日期:2020-03-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3-06

導演 窪田將治(Shoji Kubota)

主要演員 柳憂怜(Yurei Yanagi)宮地真緒 星野真理 大浦龍宇一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20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描述對丈夫心存恐懼的美麗妻子,戀上了丈夫的友人,在明智小五郎調查的過程中,逐漸發覺這段三角戀情正在死亡的泥淖中越陷越深。

明治時期,繼承了父母遺產的男子南田收一(柳憂怜 飾)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他的妻子都子(宮地真緒 飾)有著美麗的容貌且氣質不凡,只是夫妻之間的感情似乎並不融洽。收一對妻子的愛戀如癡如醉,幾近瘋狂;然而,都子卻對丈夫心存恐懼,一心只想逃離這個家庭。

不久,都子愛上了收一的牙醫朋友琴浦(大浦龍宇一 飾),兩人如乾柴遇上烈火燃起一段不倫戀。收一察覺妻子近來的舉止異常,決心找出背後的原因,卻被琴浦給阻止。同一時間,琴浦也找來了明智小五郎調查都子,以掩人耳目。小五郎的妻子文代(星野真里 飾)自告奮勇接下這個委託,但卻在調查過程中,發覺這段三角戀情正在死亡的泥淖中越陷越深……。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