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岳父受死吧
我要評分
岳父受死吧

岳父受死吧

Why Don't You Just Die!

地表最強戰鬥民族回娘家!教你如何攻略岳父的心!一名年輕的惡棍要對傷害他女友的男人展開復仇,對方不但是她的父親,恰好也是一位貪污的警探。

地表最強戰鬥民族回娘家!二十九歲新銳俄羅斯導演基里爾索科洛夫長片處女作,血腥與荒謬的精準平衡。

身為警探和世界上最可怕的父親,Andrei將一群煞星引進了他的公寓:他滿腹怨恨的演員女兒、憤憤不平的惡棍、還有一個被騙的條子,而他們各自都有向他展開報復的理由…

「我被父親侵犯了!」

穿著蝙蝠俠T恤、盛怒的馬提夫(亞歷山大茲涅佐夫飾)帶著鐵錘,在女友家門前按下門鈴,準備襲擊這位從未謀面的準岳父,為女友奧莉亞(葉芙戈尼亞克里耶史德飾)復仇。沒想到開門卻是滿臉橫肉的警探安德烈(維塔利哈耶夫飾)——奧莉亞兇惡的父親和唯唯諾諾的母親。馬提夫藏起鐵錘,尷尬地與準岳父岳母共進早餐。然而安德烈早已嗅到不尋常的氣息,懷疑眼前這名青年的意圖。

不可避免的血腥殺戮一觸即發,風暴般的互毆將小公寓轟炸得體無完膚。失去意識的馬提夫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銬在骯髒的浴室中。他試圖脫逃,卻被帶著電鑽前來的安德烈逮個正著,加上發現父親秘密的奧莉亞,以及被欺瞞的同僚埃夫吉尼奇(米凱爾戈瑞沃飾)。

五個人懷抱各自的秘密,在小公寓中上演一場血腥的復仇黑色喜劇!

導演表示,本片固有的暴力場面是為了反映在俄羅斯的真實生活、現代人的感情關係和社會態度。貫穿全片的黑色幽默,是對這一切唯一的真實反應。本片將讓觀眾大洗心情三溫暖,讓他們笑、哭、再笑一次,然後隨即因為自己笑了而感到有些不自在。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