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利斧狂魔
我要評分
利斧狂魔

利斧狂魔

Victor Crowley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9-14

導演 亞當格林(Adam Green)

編劇 亞當格林(Adam Green)

主要演員 肯恩·哈德 (Kane Hodder)申派瑞(Parry Shen)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8

手起刀落,從未死透!利斧狂魔維克多重返大銀幕!《利斧狂魔》是廣受歡迎的《鬼斧魔差》系列最新作,也是這個系列的第四集。

在2007年,超過40人在蜂蜜島沼澤慘遭殺害。十年過去,當年唯一的倖存者安德魯宣稱,藏身沼澤區的鄉野傳說維克多克勞利就是這場大屠殺的始作俑者,此番發言在當地激起極大爭議。命運總愛作弄人,安德魯乘坐的飛機無巧不巧就墜毀在這座沼澤,並意外將利斧狂魔維克多從地獄中喚醒!被迫重返當年事發現場的安德魯,得再次面對維克多陰魂不散的追殺,一場血肉橫飛的殺戮盛宴即將展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