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之病
我要評分
愛之病

愛之病

Love Disease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29

導演 吉田浩太

主要演員 岡山天音 瀨戶沙織 八木將康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8

真實事件改編!改編自2002年日本的「和歌山交友網站強盜殺人案件」。櫸坂46主演的校園懸疑劇《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導演吉田浩太執導。

瀨戶康史親妹瀨戶沙織首部主演電影,尺度不設限的突破演出。

單親媽媽惠美子(瀨戶沙織 飾)為了賺取生活費,而在交友網站上尋找依附對象,他以對她傾心的真之助(岡山天音 飾)為目標,打算從他身上獲取財物。深陷於惠美子魅力之中的真之助,輕易被惠美子的謊言所騙,在她身上花了大量金錢。但惠美子身上的錢也因前夫和生活費所需,所剩無幾……

某日,惠美子邂逅了拆卸人員明良(八木將康 飾),對他一見鍾情。惠美子對明良奉獻了一切,但得知他有位重度障礙的姊姊──香澄(山田真步 飾)後,惠美子對於香澄的存在感到厭煩,她打算殺害香澄,於是聯絡了真之助……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