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麗絲的黑盒子
我要評分
愛麗絲的黑盒子

愛麗絲的黑盒子

Black Hollow Cage

本片榮獲2017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2017雨舞影展入圍最佳電影、最佳編劇。

面對神祕難解的複雜過往,你的罪孽將周而復始…!

13歲女孩愛麗絲在一場車禍意外之後,不僅痛失摯愛的母親,也失去了自己的右手,自此之後和父親亞當同住在深林中。痛恨父親的愛麗絲封閉了自己的社交生活,平日只和名為碧翠絲的獵犬交好,甚至暱稱牠為「母親」。

某日,愛麗絲和碧翠絲在森林中發現了一個神祕的方塊藝術品,收到了疑似是未來的自己發送過來的訊息,並警告她某些可怕的事情即將來臨。困惑不已的愛麗絲必須運用這個神秘的黑盒,幫助自己扭轉過去……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