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詭音
我要評分
詭音

詭音

Shortwave

★ 2016紐約恐怖影展 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科幻片、最佳聲音設計

★ 2016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6英國雨舞影展

★ 2016美國FilmQuest奇幻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音效

賈許和伊莎貝兒這對愛侶痛失愛子,兩人搬到了僻靜山坡上的研究室,希望能在平靜的環境穩定工作,也一面修復家庭破碎的傷痕。

經過多年努力,賈許和研究夥伴湯瑪士終於有了突破性發展,他們發現一種神秘的短波無線電訊號,沒想到這詭異的訊號開始和伊莎貝兒產生共鳴,讓她經歷如假似真的幻覺,看到腦海深處的記憶幻象。賈許和湯瑪士開始進一步調查背後的科學原理,然而事態早已超越理性知識的範圍,與伊莎貝兒產生共鳴的詭異訊號召喚出來的邪惡魔物,早已趁機入侵到他們寧靜的家園……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