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嫐
我要評分
嫐

Sextasy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4-20

導演 余為彥

編劇 余為彥

主要演員 隋玲 張育邦 汪琴 姚安妮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 輕晨電空靈美聲主唱隋玲,首度擔綱女主角,挑戰女女戀

★ 《一一》憨萌高中生張育邦,演繹史上最傳神中英文夾雜裝逼達人

★ 寂寞空虛冷,已婚生活真的令人嚮往嗎?

★ 年度最爭議話題電影 挑戰你的道德極限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歪了……

白姈(隋玲 飾),22歲,從小在美國長大,大學主修美術,畢業後返台。穿衣風格、行事作風獨特,因緣際會認識了叔叔工作上的合夥人馬守志(張育邦 飾)。馬守志與妻子許媛(汪琴 飾)都是留美海歸派,馬守志因經營房地產而致富,工作上最喜歡「落英文」以及跟祕書做不該做的事。馬守志與許媛漸行漸遠,兩人僅靠共同興趣──品酒、吃高檔美食、買骨董維繫感情。白姈的出現讓這對夫妻隱隱然感到不安,白姈聰慧、年輕、充滿謎樣吸引力,這段婚姻關係,會因為這位妙齡女子而產生什麼變化?

嫐,音同「惱」,戲弄擾亂之意,隋書卷三十五籍至四:釋迦之苦行也,是諸邪道,並來嬲嫐,以亂其心,而不能得。

《嫐》由知名編劇/導演余為彥執導,透過呈現夫妻之間可能因不忠與背叛而造成的心理殘害與身體暴力,企圖剖析當代困惑迷惘的社會現況。本片採用濃郁的電影色調、並以古典樂搭配電音,突顯男、女主角躁動不安的慾望與偷情快感。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