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摯愛永恆
我要評分
摯愛永恆

摯愛永恆

Twice Bor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單親媽媽吉瑪(潘妮洛普克魯茲飾)與她的獨子,在十六年前從戰火紛擾的波斯尼亞首都塞拉耶佛倉皇而逃,孩子的父親迪雅哥卻未能逃出生天。吉瑪首次於塞拉耶佛與迪雅哥相遇開始,即陷入無可自拔的熱戀。達成共識想要小孩的他們,在無法順利受孕的吉瑪尋求代理孕母的幫助下,感情因此出現裂痕,親手將第三者送到愛人懷抱的吉瑪,亦旋即被強大的內疚與嫉妒感吞噬,同時戰火也無情的向塞拉耶佛襲擊而來......

在戰火中倖存的吉瑪母子,返鄉回到塞拉耶佛尋其父親的身影。吉瑪選擇帶著正值青春期的兒子重返痛失愛侶的傷心舊地,不僅試圖修復岌岌可危的母子關係;同時她也將從戰爭的代價、情慾交織的過往,以及愛的救贖當中,做出得以解脫的重大抉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