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映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非紳士特攻隊

非紳士特攻隊

The 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

本片劇情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歐洲接連被德國納粹攻陷,英國受到德國的持續轟炸,甚至連物資補給管道都被摧毀,讓英國的投降聲浪不斷。不過首相邱吉爾非但不屈服,反而更下定決心要改變現狀!某日,他發現德國艦隊總會來到赤道幾內亞的小港口,重新武裝與修理軍艦,而這正是可以摧毀德國戰爭資源的大好機會。掌握到珍貴情報,又看準能夠猛烈反攻的時機,邱吉爾下令組織一批機密特攻隊,並由古斯(亨利卡維爾飾演)帶頭衝鋒陷陣。這支隊伍的唯一原則,就是「不需紳士!不擇手段!」帶著必死決心的這群機密特工,最終能否打贏勝仗,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呢?
瑪格麗特戀習題

瑪格麗特戀習題

Marguerite’s Theorem

她在尋找 深藏心底的不敗定理 瑪格麗特是聰明絕頂的數學才女,她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博士,研究至今未解開的重大數學難題「哥德巴赫猜想」。就在決定性的研討會來臨之際,敬重的指導教授向瑪格麗特透露,新收了一位從牛津來的學生,和她研究相同主題;而她投注三年的心血結晶,竟被這位新來乍到的同窗點出瑕疵!難以接受挫敗的瑪格麗特不顧一切休學,在校園外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她上夜店探索豔遇、擔任鞋店銷售員,但數學從未離她遠去。她在麻將桌上,不同花色、牌型之間,發現解題的全新可能。瑪格麗特即將對她的人生及感情,進行最孤注一擲的豪賭!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ON THE GO

女雙導演透過傾聽和相互尊重公開交流,成功的創造了一個超現實、瘋狂和非理性的世界,裡面充滿著阿莫多瓦劇本中的做作人物,男性霸權似乎被要求安靜下來。一部充滿音樂的瘋狂公路電影,神秘的美人魚將設定旅程的進程。 多才多藝的妙齡女子和好友展開一場求子的瘋狂旅程。她把握受孕黃金期和GAY蜜在男同志交友軟體中尋求慰籍尋覓適合的「精主」,一起開車穿越西班牙南部蔚藍海岸,解決各自人生課題,旅途中遇見性格迥異的奇葩怪咖,包括神祕美人魚、種馬藝術家,充滿了音樂歌舞、熱戀和自我發現和克服被遺棄的情傷,旅途充斥荒誕不羈事蹟、女權主義和多P情節,沿途也充滿驚奇和歡笑,交織出情慾橫流瘋狂奇想的公路 片。
噬血芭蕾

噬血芭蕾

Abigail

最新預告:噬血芭蕾 預告
「小孩子可以是可怕的怪物。」當一群業餘罪犯綁架了一名勢力強大的黑幫老大的 12 歲芭蕾舞者女兒,他們只要在一棟與世隔絕的豪宅裡看守這個小女孩一個晚上,就能得到五十萬美元的贖金。但是這些綁匪在這棟豪宅中卻一個接一個地突然消失不見,後來他們才驚恐地發現,原來他們和一個不是一般小女孩的肉票困在這棟豪宅裡面。
神鬼對決

神鬼對決

Troll Factory

最新預告:神鬼對決 預告
有實力但愛虛張聲勢的社會記者林商鎮(孫錫求 飾),在揭發某大企業的不當行為後,被認為是誤報而遭停職。然而,某天他接獲情報,得知這世上竟存在著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
日安,朵朵

日安,朵朵

SIDONIE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走不出喪夫之痛的法國作家希朵妮,為了首作再版而來到日本,受到當地書迷熱烈歡迎。一位年下的編輯帶著她來到有著「千寺之城」之稱的京都,還走訪了大阪、奈良和直島。當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盛開的京都小路上,那些煩心、悲傷的心事彷彿在這裡得到釋懷,人生的春天好似就要到來。然而,當她決定敞開心房時,卻發現亡夫的鬼魂始終如影隨形,在旅館、在浴室、在寺廟、在簽書會上。她能放下過往的包袱,重新勇敢去愛嗎? 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悠遊京都之作,妙趣橫生有如「愛情不用翻譯」,日本關西美景一覽無遺。本片在威尼斯等各大國際影展大受好評。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故事延續「自然人」與「調整者」之間的矛盾與衝突,時間來到C.E.(宇宙紀元)75年,儘管自然人與調整者雙方都付出龐大犧牲之後,戰事仍未能停歇,各地接連爆發獨立運動與「藍色宇宙」策畫的侵略行動等等事件,紛亂不止,為了平息紛爭,已拉克絲為首任總裁的世界和平監視機構「羅盤」就此創立,煌等人作為組織成員開始主動介入各地的戰爭,就在此時,新興國家:「基金國」提倡以聯合作戰的形式進攻藍色宇宙總部,這場戰事是否能為宇宙和平重新帶來希望?
盜墓奇美拉

盜墓奇美拉

The Chimera

最新預告:盜墓奇美拉 預告
一個英國考古學家「阿圖」(喬許奧康納 飾)正致力於義大利北部古代「伊特魯斯坎文物」的挖掘。由於具備「感應」地下寶藏的天賦,使他成為盜墓賊亟欲拉攏的合作對象。盜墓賊寄望能一夜致富,深情的阿圖則為了找到死去的愛人貝妮亞米娜(伊爾維亞內洛 Yile Yara Vianello 飾),決定挑戰無形的力量,深入地底尋找神話裡的來世之門…。
鬼天廈

鬼天廈

MYSTERY WRITERS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取材自全台第一凶宅的真實社會案件。 恐怖鬼片《鬼天廈》故事靈感來自台灣知名的猛鬼大廈之一的兇宅,這棟位在台北市中心的大廈,曾在30多年內發生超過20多件命案,讓房價比周圍其他建案都便宜許多。其中最著名的事件便是在80年代的一場火災,造成300多人受困,最後奪走19條人命。而已成為都市傳說的「燒肉粽事件」,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跳樓自殺,卻意外壓死樓下賣燒肉粽的小販的悲劇,也是發生在此大樓,讓恐怖名聲不徑而走,成為台灣最猛的兇宅之一。 本片由網紅白痴公主和這群人TGOP茵聲,金鐘影后高慧君和澎恰恰特別演出。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Kaibutsu no kikori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最狂精神病患V.S.連續神秘殺人犯,這是個”瘋”者生存的世界… 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神秘現蹤,他的下一個目標鎖定了一名律師二宮彰。沒想到二宮彰竟然是一名比兇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東京警察局搜查本部孤立無援的犯罪心理分析師戸城嵐子、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以及二宮的合作夥伴並同時也是精神科醫師的杉谷九朗,還有過去曾被懷疑參與兇殺案的劍持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的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究竟為何要奪走他人的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他們必須解開事件的謎團,揭開兇手的真實身份,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而二宮也將不得不在危急生命的狀況下發動反擊!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城市中的瘋狂追擊下,如今只有最瘋狂者才可能適者生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