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忌怪島

忌怪島

Immersion

★《咒怨》《牛首村》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挑戰元宇宙世界 ★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西畑大吾 首次主演恐怖懼作 ★ 融合現實與假想世界,最強的恐怖將襲捲而來! ★「紅衣女」的怨念,將染紅整座島嶼… VR研究團隊「新世界」造訪南方小島,成員們卻離奇死亡,並接連遭受神秘現象襲擊。不相信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的天才腦科學家片岡友彥(西畑大吾 飾),與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而來到島上的園田環(山本美月 飾),共同奔波調查…。
2023
08/10
上映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幽靈公館 預告
《神鬼奇航》系列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最「驚嚇」喜劇! 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今夏「最有感」:歌德老宅、幽靈晚餐、墳場派對現身全台大銀幕,好膽你就來!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Concrete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繼《與神同行》後韓國又一熱門話題漫畫改編電影即將席捲全球! ★ 全球152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又一災難浩劫神作! ★《咒術屍戰》《D.P:逃兵追緝令》製作團隊驚悚災難鉅獻 ★《地獄公使》《靜_E》特效團隊震撼打造驚心動魄災難巨作 ★ 青龍影帝 李炳憲X漫威新星 朴敘俊X零負評女神 朴寶英 精彩共演! ★ 本作續集電影由馬東石、李濬榮、盧正義主演! ★ 全球浩劫!首爾滅絕!除了我們的公寓以外,一切都崩塌了!
2023
08/04
上映
#人孔

#人孔

# Manhole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第73屆 柏林國際影展 特別部門 正式邀請作品 ★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 中島裕翔 領銜主演 ★「怪演」女星 奈緒 飾演關鍵「前女友」 ★《假面飯店系列》編劇家 岡田道尚 全新原創劇本 ★ 婚禮前夕,這個男人從幸福的絕頂狠狠跌落… ★ 每兩分鐘就會發生一次危機?!驚愕的大反轉嚴禁暴雷! 任職於房地產公司業績第一的川村俊介(中島裕翔 飾),與社長千金結婚前夕,在澀谷舉辦的派對喝得酩酊大醉,回家途中不慎跌落下水道。夜深人靜,在下水道地底醒來的川村身體無法隨意動彈,智慧型手機的GPS也出現異常,即使向警方求助也無法順利溝通。川村向唯一取得聯繫的前女友(奈緒 飾)求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處,於是他在SNS上建立了名為「人孔女孩」的假帳號,向網民發出求救訊號…。
與狼共舞

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3小時1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與狼共舞 預告
★ 美國巨星凱文科斯納自導自演史詩冒險鉅作 ★ 1991 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 ★ 1991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199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等9項大獎入圍 ★ 全球狂賣129億台幣,爛番茄新鮮度87%,叫好又叫座 ★ 超過百名影評選為1990十大佳片,必看影史經典    鄧巴中尉(凱文科斯納 飾)領導聯邦軍在南北戰爭取得勝利之後,自願前往西部邊境尋找新生活,他在那裡跟一隻雙腳都是白色的野狼成為朋友,並將牠命名為「兩隻白襪」。鄧巴駐紮的地方與原住民蘇族人的部落不遠,他因此與蘇族人有了接觸。蘇族人中唯一會說英語的女子「站立拳舞」是被收養的白人孤兒。在鄧巴越來越融入蘇族人的同時,也和站立拳舞漸漸產生情愫......。
五個惡魔

五個惡魔

The Five Devils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五個惡魔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入選 ★ 2023 都柏林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競賽片 打破時空維度的神秘氣味,在記憶裡飄散穿梭,看不見也摸不著,卻能召喚深埋已久的過往。冷冽大湖座落的偏山小鎮,特異而孤獨的女孩薇琪擁有神奇的嗅覺超能力,她能複製出各種氣味並小心蒐藏在標記的罐子裡,甚至是媽媽瓊安的味道。某天,疏遠陌生的姑姑茱莉亞不請自來登門造訪,薇琪更意外被她的氣味所牽引,而陷入一段段黑暗弔詭的記憶中。這座小鎮、這個家裡、每段關係,塵封多年的秘密也將被揭開⋯⋯。 法國新銳導演蕾雅米修斯第二部長片作品,攜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打造魔幻寫實的心理驚悚力作。描繪感官與記憶之間的私密連結和探索,透過超現實的表現手法叩問存在,感性細膩地交織出女性視角下的懷想、壓抑與遺憾,並在詭譎的紋理中釋放幽微流動的情愛。
2023
08/02
上映
巨齒鯊2:海溝深淵

巨齒鯊2:海溝深淵

Meg 2: The Trench

今年夏天,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巨齒鯊2:海溝深淵》比2018年上映的賣座電影《巨齒鯊》更加刺激精彩,不僅動作戲更上一層樓,甚至深入更深的海域,有更多龐大的巨齒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險!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觀眾將可以完全沉浸在今年最刺激的《巨齒鯊2:海溝深淵》中—在這裡只有無法言語的快感才能與海洋的深度相比!
2023
07/28
上映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Chaplin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3分 傳記 喜劇
★《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技巔峰代表作 ★《父親》《沉默的羔羊》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同臺飆戲 ★《蜘蛛人:無家日》「梅嬸」瑪麗莎托梅共同演出 ★《甘地》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察艾登堡祿經典鉅作 ★199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入圍 ★1993 英國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 ★1993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等三項大獎入圍 穿著不合身的西裝、留著小鬍子的卓別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代笑匠,但世人真的了解這位大師的人生嗎?本片將為你揭露卓別林不為人知的私生活與愛情故事。
珍愛硬起來

珍愛硬起來

NO HARD FEELINGS

由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麥蒂,為了保住她從小長大的房子,找到一則耐人尋味的徵人啟事。一對有錢的恐龍家長,希望能在內向的兒子波西上大學前,找到人來與他「約會」。出乎意料之外,麥蒂發現令人尷尬的波西,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搞定」的。
2023
07/21
上映
飯捲男孩乖乖睡

飯捲男孩乖乖睡

Riceboy Sleeps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獎項!2022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首獎、2022釜山影展 觀眾票選獎、2022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觀眾票選獎、2022加拿大導演協會 潛力新星獎。各大國際媒體盛讚!IMDB 7分以上高分評價、爛番茄95%口碑發燒 ★繼《夢想之地》後,又一溫馨動人的移民親情必看力作,雖共談認同與成長,卻多了濃厚的神秘色彩,悠遠而幽靜 ★闖蕩好萊塢的加拿大韓裔導演沈安東尼,一手曩括編導演,取自與母親真實生活經歷的動人篇章,真摯動人溫暖打動觀眾們的心 ★身為母親,不會停止對孩子的關心!夢醒時刻,兒時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與母親相處時的珍貴點滴,幻化為暗影中的餘燼與希望… 廟宇之女素英與稻農之子相戀結婚,卻因丈夫的精神問題分道揚鑣。素英自愛情與故土中流離,帶著剛出生的兒子東賢來到加拿大展開新生活,但重啟人生談何容易,種族偏見、文化衝擊襲來,姓名飲食都是問題,「飯捲男孩」綽號更如影隨行,那也是首次讓男孩東賢落下了委屈的眼淚。隨著兒子轉大人,模糊的身分認同一如他越發西化的外型,搖擺於對未見生父的好奇,以及對母親即將與韓裔加拿大人成家的憤懣。眼見母子終有機會在異鄉落地生根,一場劇變將他們推回韓國,踏上稻浪搖曳的來處。 加拿大籍的韓裔導演沈安東尼闖蕩好萊塢多年,這次著手改編親身經驗,一手包辦編、導、演展露過人才華,回溯時空至歷經移民、成長的九〇年代,但從身世謎樣的母親談起,輕巧簡短宛如流傳已久的傳說,賦予深不可測的未知,但真摯動人溫暖打動每位看過本片觀眾們的心。特別是片中鏡頭時而飛速推移,如命運步步緊盯,有時又匍匐在側,隱隱凝視,是繼《夢想之地》後,又一溫馨動人的移民親情必看力作,雖共談認同與成長,卻多了濃厚的神秘色彩,悠遠而幽靜。 《飯捲男孩乖乖睡》更從加拿大出發,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獎項!包含2022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首獎、2022釜山影展 觀眾票選獎等,一如從韓國移民至加拿大的導演,他從加拿大再讓全世界看見自己的故事,以及那個充滿移民與文化衝擊的過渡年代。如同片中所提及,「身為母親,不會停止對孩子的關心!」,或許在每個晨曦夢醒時刻,兒時回憶總讓我們頓時湧上心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