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8
08/31
上映
引爆點

引爆點

High Flash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金獎團隊聯手打造,劇本屢獲金獎肯定:2017優良劇本、2013金馬創投阿榮獎。 台灣難得一見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集結最強大的金獎陣容,監製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導演與編劇分別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主要演員有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 難解的是案件?還是人心? 縣長陳益達率領寶港村居民,激烈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汙染漁港,一艘著了火的漁船卻突然駛來,船上更有一具燃燒中的人體!原來,他是寶港村漁民—康文海(徐詣帆 飾演)。自焚身亡的阿海瞬間成為全國焦點,通聯石化因此被勒令停工,阿海迅速成為寶港村英雄,帶頭抗議的陳縣長支持度持續攀升。 檢察官金敏照(姚以緹 飾演)背負壓力,負責偵辦阿海一案。同時,知名法醫周建生(吳慷仁 飾演)也奉命南下寶港村協助驗屍。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現場,周建生和金敏照再次重逢,原來曾是未婚夫妻的兩人,因這起全國矚目案件,又勾起了當年懸而未解的感情問題… 當周建生為阿海解剖時,發現阿海已是肝癌末期,更驚人的是,阿海的腎臟,發出了不尋常的藍光!阿海的死因可能不是自焚!隨著案情陷入膠著,牽動各方利益的案件,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粽邪

粽邪

The Rope Curse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6分 驚悚
傳說,人上吊自殺後怨氣最重,怨氣會附在繩結上越積越深, 為達驅邪除煞安撫人心之效,台灣沿海一帶會舉行將上吊用繩結送至出海口火化的儀式,俗稱「送煞」, 後來為了尊重亡者改稱為「送肉粽」。 在電視台工作,兼差拍奇異風俗影片直播的家維,為籌措結婚基金,決定與好友阿怪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打算一舉衝高瀏覽數賺進廣告費,沒想到卻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引發接二連三的災厄,還把心愛的女友書儀牽連進來。 眼看危險步步逼近,家維決定找法師求救,卻發現一切的源頭竟都來自書儀深埋心中十年的秘密.....究竟家維能否解開書儀的心結,保護自己和心愛的人的性命呢?
2018
08/25
上映
大世界

大世界

Have A Nice Day

上映日期:2018-08-25 片長:1小時14分 喜劇 動畫
片商前景娛樂將舉行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大世界》四場特別展映,8/25、8/26、9/1、9/2下午2點台北新光影城。 導演劉健,入圍2017金馬原著劇本,榮獲2017金馬動畫長片。 為了替女友籌得整容費,司機小張搶劫了建築公司的一百萬,想遠走高飛。但老闆劉叔找來人面廣的瘦皮追查,而江湖大盜黃眼及其同夥、古琦琦的姐姐和男友,全都同時盯上了這筆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各路人馬虎視眈眈,所有人見錢眼開,卻沒發現貪欲所帶來的致命危機,縱橫交錯的慾望與搶奪,引發了一連串的兇殺案,墮入無盡的陰暗深淵。 全片歷時三年製作完成,除了配樂,導演劉健幾乎一手包辦所有製作,將社會觀察化為寫實動畫,批判諷刺中國當代社會的價值觀混亂。遊走於真實和擬像的獨特表現手法,讓貪婪扭曲的人性徹底現形。黑色元素隱隱向昆汀塔倫提諾致敬。
2018
08/24
上映
全面霾伏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本片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太嚴重,新生孩童只能活在有空氣過濾系統的無塵室內度過一生。某天法國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了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不論是無塵室或毒霧霾的嶄新題材都與現今空污嚴重的時事不謀而合,權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全面霾伏》的毒霾塑造了一種緊張懸疑的氛圍,讓觀眾在觀影時都會有一種像幽閉恐懼症的心理壓力。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所有的孩子都住在無塵密閉艙,一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羅曼杜里斯、歐嘉柯瑞蘭蔻 飾演)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罹患特殊疾病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
她的錯誤教育

她的錯誤教育

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戴絲瑞阿卡文(Desiree Akhavan)首部作品《不當好女孩》,入圍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Indie Spirit Award)的最佳劇本,同時並入選2014年台灣酷兒影展酷兒之光項目。這是她第二部電影作品;她自製自編自導本片。克蘿伊摩蕾茲主演。 大人們自以為是的善意,卻在他們的心靈留下烙印。 本片由2012年同名小說改編,敘述16歲的卡麥蓉,在高中畢業舞會被抓到與女同學親熱後,她被有狂熱宗教傾向的嬸嬸,強迫送入性向改造夏令營「掰直」。在這荒謬的營中生活,她結識了許多天涯淪落人,最後決定坦然面對真我,找到心方向…
絕命警告信

絕命警告信

The Warning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不論如何,生日當天別去便利商店,去了就會死!」 在某間加油站的便利商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兇殺案,這是隨機事件?還是神秘的巧合?有一位天才數學家發現,反轉命運的秘密,竟然藏在一串數字裡… 他依循神秘的數字線索發掘真相,試圖挽救小男孩的生命,但隨著警告信的日期接近,他還有機會拯救人命嗎?《抓狂酒吧》編劇執筆,將全球亞馬遜Top3暢銷作家保羅潘恩(Paul Pen)成名小說搬上大銀幕。
2018
08/17
上映
愛的所有格

愛的所有格

Posesif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華裔印尼導演艾德溫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的印尼電影,並榮獲亞洲電影大獎的「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 高中生拉拉是名奧運跳水選手,她的生活就是日復一日,優雅精準地躍入水中。然而在高中最後一年,帥氣的轉學生游迪斯令她的生活出現了極大轉變。這是拉拉的初戀,完全占據了她的心思,打亂原本規律的訓練和作息。這對小情侶彷彿擁有全世界,直到游迪斯的關愛和承諾漸成了要求與強迫,不為人知的一面慢慢顯露,幸福也跟著蒙上陰影。當初的快樂有多美好,如今的傷害就多猛烈…。 愛是什麼?明明如此熾烈,卻難以維繫。在愛情裡,何時該付出一切,何時又該放手?這是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印尼片的導演艾德溫,透過本片所拋出的感情哉問,宛如當代女孩最感同身受的戀愛必修學分!《愛的所有格》橫掃了印尼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大獎,印尼新銳影后普特莉馬利諾、男模出身的阿迪帕提多肯,俊男美女攜手譜出印尼版《我的少女時代》般的青春狠愛物語。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 最拳拳到肉、掌掌見骨的近身搏鬥 最槍林彈雨、危機四伏的生存逃脫 ★【亞果出任務】驚悚逃命 X 【全面突襲】凶狠打鬥 肉搏殺敵打出生路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2018
08/10
上映
驚神時光屋

驚神時光屋

The Crescent

彷彿能吞噬一切的濱海小屋,一旦來到此地,別想輕易抽身!本片榮獲2017大西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最佳原創配樂。 “迅速瀰漫的詭異氛圍,寒毛直豎的幻覺美學”- Globe and Mail 因為一起意外悲劇,寡婦貝絲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勞文,來到一幢遺世獨立的海邊小屋,試圖緩解失去丈夫的傷痛,詭異難解的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例如半夜聽到牆壁鑽孔的噪音,或是一群形容枯槁的陌生人在海濱盯著他們的房子。貝絲不確定這些怪事究竟是自己的想像,還是真有其事,直到某日,海灘的一名年輕女孩向貝絲傳遞警告:此地徘迴著尚未安息的亡靈,而他們一直在看著妳兒子……
永遠愛妳,惠妮!

永遠愛妳,惠妮!

Whitney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樂壇屹立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歌唱生涯不僅囊括6座葛萊美獎、22座全美音樂獎、31座告示牌等多達421座大獎加冕,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唱片銷售的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她的知名單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成為由女歌手演唱銷量最多的歌曲。 本片有別於先前關於她的傳記電影,導演凱文麥唐納耗時兩年完成的鉅作《永遠愛你,惠妮!》不僅獲得惠妮休斯頓的家人與官方公司的支持,取得了惠妮的最貼身且真實的私藏紀錄,還邀請惠妮休斯頓的親友及工作夥伴親身參與訪談,導演凱文麥唐納表示:「這部電影除了紀錄了惠妮休斯頓的輝煌歌唱生涯,更還原了舞台下最真實的她,我希望以『家庭的愛』為出發點描述她的一生,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惠妮休斯頓。」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