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荒漠斷背情

荒漠斷背情

Strange Ways of Life

穿越溪流、遠離自己經營的牧場,席爾瓦(佩德羅帕斯卡 飾)騎上馬背去拜訪他的警長好友傑克(伊森霍克 飾),兩人是年輕時的玩伴,曾經是一起被雇用的槍手。席爾瓦是個外表剛強的硬漢同時也可以很溫暖,情感難以捉摸。在25年前他與警長傑克有一段無法磨滅的情感,兩人相隔多年未再相見。久別重逢的晚上他們在傑克家裡吃了一頓晚餐、一起飲酒作樂,同眠共枕。 隔天想要再續前緣的席爾瓦卻發現,傑克與前一晚的他判若兩人,當他們穿上衣服之後就不會相濡以沫,當酒醒之後就無法承諾對彼此的情感。
絕地追擊

絕地追擊

Raid on the Lethal Zone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最新預告:絕地追擊 預告
九十年代末雲南邊境地區,「8077」邊防武警特戰隊在一次緝毒任務中,先後遭遇山洪災難和毒販的暗算,死傷慘重。 為了犧牲的兄弟,「8077」倖存戰士誓死展開絕地追擊! 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2023
12/08
上映
夢行者保羅

夢行者保羅

Dream Scenario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我的鯨魚老爸》《之前的我們》金獎製片公司A24打造 ★《宿怨》《仲夏魘》恐怖名導亞瑞阿斯特擔綱製片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Barbie芭比》演技派男星麥可塞拉共同演出 ★ 2023多倫多國際影展「Platform」單元競賽片 ★ 2023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 2023錫切斯奇幻影展閉幕片 當數百萬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他之後,倒楣的居家男人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們從末日開始

我們從末日開始

The End We Start From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以柔韌的女性視角,將警世預言轉化成氣韻悠長的生命之詩。《追殺夏娃》茱蒂康默細膩詮釋初為人母的徬徨無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扮演畫龍點睛的關鍵人物。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Tokyo Revengers 2: Bloody Halloween - Decisive Battle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描述透過上次的穿越時空,武道(北村匠海 飾)以為應該成功躲過殺機的女友橘日向,在他的眼前再度遭變得殘暴的「東卍會」殺害,他決定再次回到過去,拯救最心愛的人。「東卍會」的首領麥奇(吉澤亮 飾)為帶回投向敵對幫派「芭流霸羅」靠攏的場地奮力鬥爭,而一虎(村上虹郎 飾)則為了報仇,想取麥奇性命,「東卍會」創始成員各懷心思,「東卍會」似乎即將四分五裂…。武道得知6位創建成員之間的羈絆,因過往的意外事件產生裂痕後,不想再看見任何人死去的他,更要進一步了解原本情同兄弟的好友們,為何相互敵對,才能改變日向和「東卍會」的命運。武道回到現在並見了已入獄的「東卍會」成員龍堅(山田裕貴 飾)後,記起當年造成悲劇的關鍵,讓他決定再次回到過去,扭轉一切,但也面臨了「東卍會」及芭流霸羅即將展開的一場終極決戰。
2023
12/01
上映
富都青年

富都青年

Abang Adik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富都青年》故事講述一對沒身分證、無國籍的兄弟,在馬來西亞混雜各國外勞的富都巴剎社會底層中,苟延殘喘的生存長大。吳慷仁飾演的啞巴哥哥,甘於接受命運的安排,陳澤耀 則演出不願向現實低頭的弟弟,卻因為兩人尋找原生父母和出生證明的過程中,捲入了一場命案,而陷入水深火熱的命運捉弄。
與達利有約

與達利有約

A Chef For Dali

1974年,在佛朗哥政權末期,一對在巴塞隆納擔任廚師的兄弟費南多、艾柏托因參與社運活動,捲入公家機關縱火案,而不得不在朋友的提議下躲到卡達克斯避風頭。這座美麗的地中海小鎮是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與妻子卡拉晚年落腳的所在,鎮上處處都有著大師的足跡。兄弟倆進入一間名叫「超現實」的餐廳工作,餐廳老闆朱爾是個「達利控」,軟掉的時鐘、龍蝦電話,就連廚房也如同向達利致敬般地「無秩序」。老闆一生只求能邀請到薩爾瓦多達利大師來餐廳用餐,一圓美夢。當藝術大師與新人廚師的命運即將交會之際,費南多吸取地中海天地精華,大膽顛覆、解構、重組傳統的食材,創造出全新味覺與視覺的體驗,成就餐桌上的每一道藝術。他們是否能如願等到達利的造訪呢?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The Boys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真實事件震撼改編 ★ 青龍影帝薛景求X《黑暗榮耀》廉惠蘭精彩共演 ★《熔爐》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鉅獻 ★ 2022韓國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 2023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1999年,位於參禮鎮的一間超市發生了搶劫殺人案,警方將調查範圍縮小到居住在附近的三名少年。那些被指控為殺人犯的人,不明所以地被關進監獄。隔年,資深刑警黃俊哲(薛景求 飾)被任命為新任班長,他收到有關真凶的線索,便決定開始重新調查,以洗清少年們的罪名。然而,由於當時負責該案的刑警崔宇成(劉俊相 飾)的干涉,一切化為泡影,俊哲也被降職。16年後,案件的唯一目擊者尹美淑(陳慶 飾)和少年們回來了……
2023
11/24
上映
詭屋

詭屋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4分 恐怖
最新預告:詭屋 預告
看清藏在這個「家」裡的秘密吧!千萬別轉過頭去! 日本長野的冬天漫長又寒冷,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飾)買了一棟用一台暖氣 便可以溫暖全家每一個角落的新居,讓怕冷的妻子(佛蓮美沙子飾)和女兒非常開 心,一家人入住後,卻是怪事連連,賢二接到恐嚇信件,女兒在地下室大哭昏倒,太 太一直說有個視線在看著全家,來訪的朋友傳出他們家鬧鬼,有如連鎖效應,就連親 友都離奇死亡,讓他們一家人都陷入恐懼之中,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應該是溫暖的家 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
智利,我的理想國

智利,我的理想國

My Imaginary Country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23分 紀錄
《智利三部曲》電影大師古茲曼振奮人心熱血之作,聖塞巴斯提安影展地平線單元提名,耶路撒冷影展 最佳紀錄片。 一把示威之火點燃改變的可能,一個存在於理想之中的國度,似乎就要實現而綻放。2019年10月,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街頭爆發大規模抗議行動,因地鐵票價上漲的催化,對多年來生活在貧困、不平等、獨裁遺毒社會下的幾代人來說猶如記憶被喚醒,學生與年輕世代成了這場反抗的開端,120萬智利人民走上街頭,對抗舊體制也衝撞警察鎮壓暴行,為了爭取民主與尊嚴、教育和醫療、平權及正義,進而推動新憲法制定,一場意想不到的革命就此起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