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巴赫曼-沙漠追愛之旅

巴赫曼-沙漠追愛之旅

Ingeborg Bachmann - Journey Into The Desert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2023年入選柏林影展新作 ★歐洲電影獎影后薇琪克雷普再度挑戰歷史名人,詮釋奧地利詩人巴赫曼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於她的最新作品中描繪了奧地利詩人英格褒.巴赫曼 (Ingeborg Bachmann)。巴赫曼是一位跨媒體工作的哲學博士,也是戰後婦女權利和解放運動的重要人物。 1958 年夏天,英格褒・巴赫曼和馬克斯・弗里施 (Max Frisch) 已是國際文壇名人,他們在巴黎初次相遇,兩人的戀情就此展開。 四年相戀的期間,弗里施開始嫉妒巴赫曼的名聲,巴赫曼也逐漸發現他強烈的嫉妒心。事後巴赫曼意識到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一直在受苦,以及受苦之深;她在柏林的演講,寫下著名的一句話:『真相是人類可以忍受的』。 在離開了馬克斯之後,巴赫曼與新結識的年輕男伴一起前往埃及撒哈拉沙漠,完成這趟她嚮往已久的旅程。 電影透過交織眾多的時空來回跳躍,表現其反敘事的目標。兩段戀情的描述,表現出巴赫曼在文學和生活中,對愛與尊重的希望。
2023
12/29
上映
法拉利

法拉利

Ferrari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2023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 《花月殺手》《愛爾蘭人》監製打造年度鉅獻 ★ 《落日殺神》金獎名導麥可曼恩睽違7年最新作品 ★ 《婚姻故事》奧斯卡提名男星亞當催佛化身法拉利創始人 ★ 《分岐者系列》知名女星雪琳伍德利再創演技新巔峰 ★ 《瘋狂競賽片》奧斯卡獲獎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加盟演出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奧斯卡提名作曲家打造動人樂章 ★ 《曼克》《控制》奧斯卡獲獎攝影師構築精彩畫面 ★ 《模仿遊戲》《時時刻刻》奧斯卡提名美術巧手重現歷史場景 ★幕前幕後陣容華麗,強勢問鼎2024奧斯卡! 1957年夏天,前職業車手恩佐法拉利(亞當崔佛 飾)的人生陷入空前危機,他和妻子蘿拉(潘妮洛普克魯 飾)十年前創立的工廠面臨破產,兩人的婚姻也因為兒子的過世而岌岌可危,他決定把一切賭都在一場比賽上,那就是賽程長達一千英里的「Mille Miglia千里賽」。
人犬

人犬

Dogman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人犬 預告
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 飾演)他的扭曲人格來自於小時候的被虐陰影,因為他愛狗勝過自己的家人,讓他備受折磨。但是狗狗也成為他人生的慰藉,只有狗的陪伴,才讓他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 當他與全世界為敵對戰時,他與狗狗一起捍衛生命!
2023
12/22
上映
茱莉亞四重奏

茱莉亞四重奏

茱莉亞四重奏

最新預告:茱莉亞四重奏 預告
巴黎2052年80歲的女鋼琴家,在生日那天回顧她從17到80歲的人生四段不同生命的歷程,一生中不同的抉擇,導致她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生活充滿了微小卻關鍵的抉擇時刻,每個決定、每段經歷都是戲劇性轉折點。當初如果帶上遺失的護照,選擇不同路線遇上不同男人,命運有可能從此翻轉嗎?她的一生是一連串的巧合和意外,還是一條安排好的現成道路? 人生充滿無限可能性的生活,有時充滿偶然與抉擇。茱莉亞夢想成為一名成功的鋼琴家,根據自己的選擇做出不同的人生決定,體驗了她本應擁有的四種生活。全片多線故事分岔交錯、影像流暢無縫接軌,剪接得渾然天成、往往一個連續鏡頭驀然回首,「平行的我」就在對面街角掙扎著她的人生!女主角盧德拉潔(Lou de Laâge) 一人分飾四角,但其核心人格演繹際遇順然變異,單線敘事感人肺腑笑淚交織、多線映照則讓本片充滿著各種無限可能。
夜校

夜校

One Night at School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夜校 預告
一具屍體要換3億贖金,五個過氣女主播挽救人氣,大膽直播加猛料,再加上黑幫復仇,全在一間廢校相遇,上演雞飛狗跳的大亂鬥....
2023
12/20
上映
水行俠失落王國

水行俠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
2023
12/15
上映
鬼6怨

鬼6怨

Tastes of Horror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58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鬼6怨 預告
★《攔截聲命線》李珠煐X《還魂》趙在允X《閃亮的西瓜》申銀秀展開一連串驚悚體驗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泰國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獎 ★ 他們遇上比死亡更可怕的終極恐怖 為了實現願望而展開的無止盡舞蹈挑戰;在漢江大橋下脖子被扭斷的分身,說出了大學入學考試的祕訣;絕不能踏入的旅館307號房的祕密;公寓住戶專用健身房裡的禁忌;研究室正進行的恐怖殘忍實驗;擁有154萬名訂閱者的網紅,在直播中做出詭異的行為……被欲望蒙蔽雙眼的他們,碰上了比死亡更可怕的恐怖!
荒漠斷背情

荒漠斷背情

Strange Ways of Life

穿越溪流、遠離自己經營的牧場,席爾瓦(佩德羅帕斯卡 飾)騎上馬背去拜訪他的警長好友傑克(伊森霍克 飾),兩人是年輕時的玩伴,曾經是一起被雇用的槍手。席爾瓦是個外表剛強的硬漢同時也可以很溫暖,情感難以捉摸。在25年前他與警長傑克有一段無法磨滅的情感,兩人相隔多年未再相見。久別重逢的晚上他們在傑克家裡吃了一頓晚餐、一起飲酒作樂,同眠共枕。 隔天想要再續前緣的席爾瓦卻發現,傑克與前一晚的他判若兩人,當他們穿上衣服之後就不會相濡以沫,當酒醒之後就無法承諾對彼此的情感。
絕地追擊

絕地追擊

Raid on the Lethal Zone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最新預告:絕地追擊 預告
九十年代末雲南邊境地區,「8077」邊防武警特戰隊在一次緝毒任務中,先後遭遇山洪災難和毒販的暗算,死傷慘重。 為了犧牲的兄弟,「8077」倖存戰士誓死展開絕地追擊! 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2023
12/08
上映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Tokyo Revengers 2: Bloody Halloween - Decisive Battle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描述透過上次的穿越時空,武道(北村匠海 飾)以為應該成功躲過殺機的女友橘日向,在他的眼前再度遭變得殘暴的「東卍會」殺害,他決定再次回到過去,拯救最心愛的人。「東卍會」的首領麥奇(吉澤亮 飾)為帶回投向敵對幫派「芭流霸羅」靠攏的場地奮力鬥爭,而一虎(村上虹郎 飾)則為了報仇,想取麥奇性命,「東卍會」創始成員各懷心思,「東卍會」似乎即將四分五裂…。武道得知6位創建成員之間的羈絆,因過往的意外事件產生裂痕後,不想再看見任何人死去的他,更要進一步了解原本情同兄弟的好友們,為何相互敵對,才能改變日向和「東卍會」的命運。武道回到現在並見了已入獄的「東卍會」成員龍堅(山田裕貴 飾)後,記起當年造成悲劇的關鍵,讓他決定再次回到過去,扭轉一切,但也面臨了「東卍會」及芭流霸羅即將展開的一場終極決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