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但願人長久

但願人長久

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湖南姊妹子圓與子缺的青春住著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小時候姊妹倆舉家移民到香港,母親在外兼職,父親也經常不回家,子圓便代母職照顧起年幼的妹妹,雖然克服了語言隔閡,新移民的身份卻始終在她們生命裡揮之不去。後來,父親因吸毒被抓反覆入獄,姊妹學會自立自強,度過了與父疏離並亟欲反抗、逃離的年少時期。原以為長大後能徹底擺脫父親的枷鎖,卻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都帶有父親的影子……驀然回首父親已白髮蒼蒼,子圓和子缺是否能放下過往的芥蒂,重新修復父女關係呢? 香港導演祝紫嫣初試啼聲首部長片,改編自個人短篇小說,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電影章節劃分成3個時期(1997年、2007年、2017年),分別由6位不同演員飾演3個時期的姊妹,唯獨父親一角由吳慷仁從年輕演到老,橫跨20載。祝紫嫣身兼導演、編劇、演員三職,幕前飾演成年時期姊姊子圓;而飾演年少時期姊姊子圓的香港新生代演員謝咏欣在片中表現亮眼,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肯定。
白晝如焚

白晝如焚

AS IT BURNS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懸疑
最新預告:白晝如焚 預告
故事描述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警察魏允(呂良偉 飾)調查發現死者言貞(鄧麗欣 飾)與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如今香消玉殞,看似平凡的意外,魏允反而認為疑點重重… 他發現言貞的母親於多年前也同樣死於火災,而言貞當時有個青梅竹馬的同學盧子峰(劉以豪 飾)在意外發生後,兩人都各自從鎮中消失。魏允追查發現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都掩飾著不同的秘密,更讓案件撲朔迷離,直至他發現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 飾)和言貞無比相像,案情出現轉機。這兩宗橫跨十多年的案件,迷霧繚繞的背後,真相更是超乎想像…
2024
03/15
上映
伏慄熊

伏慄熊

Imaginar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4分 恐怖
最新預告:伏慄熊 預告
潔西卡(德汪達懷斯 飾)帶著家人回到老家時,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熊布偶「巧芯」,而她的繼女愛麗絲(派柏布朗 飾)很快就跟這個布偶變得形影不離,然而,隨著愛麗絲跟巧芯玩的遊戲內容越來越瘋狂,潔西卡才意識到它可能不是單純的熊布偶……。
2024
03/08
上映
破墓

破墓

Exhuma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墓 預告
★ 青龍影帝崔岷植X《小女子》金高銀X《黑暗榮耀》李到晛X《機密同盟2》柳海真恐怖懸疑鉅獻 ★《黑祭司》《娑婆訶》導演張宰賢全新恐怖巨作 ★ 2024德國柏林影展正式入選 ★ 一切的恐懼都發生在挖開墳墓後… 在經歷一連串超自然事件後,居住在洛杉磯的一個富裕家庭請來年輕的女巫花林(金高銀 飾),和法師奉吉(李到晛 飾)拯救家中的新生兒。當他們一抵達目的地,花林便感應到祖先的陰影籠罩著這個家庭,即「墳墓的召喚」。花林向一流的風水師尚德(崔岷植 飾)與葬儀師永根(柳海真 飾)尋求幫助,四人在某個偏僻的村莊發現了墳墓,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他們挖開墳墓,卻意外釋放了埋藏在地下的邪惡力量……
法庭遊戲

法庭遊戲

The Innocent Ga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法庭遊戲 預告
★改編自小說家日本第62屆梅菲斯特賞獲獎的同名小說,Amazon排行榜法律類書籍第1名 ★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成員的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一同演出,三人之前的化學反應令人印象深刻 ★由擅長刻畫人物的導演深川榮洋和編劇松田沙也齊心製作,為懸疑電影打開新的方向。 三位法學院的同窗,一位成為律師,一位成為被告,一位已故。 一場不可預測、不間斷的三角謎團即將展開! 電影講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久我清義與織本美鈴,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遭到跟蹤、破壞等詭異的事件,清義尋求系上的天才結城馨幫助,企圖找出犯人。 然而三人追求真相的方向產生分歧──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2024
03/01
上映
蓋世怪胎

蓋世怪胎

Freaks Out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蓋世怪胎 預告
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奇人異事就此上演!能控制昆蟲的白化少年、善良小丑能身吸鐵片、長毛野獸男力大無邊、女孩觸碰指尖會發電。二戰飛彈突然來襲,帳篷瞬間被夷為平地,徒留眾人自力救濟。男孩們決定投靠華麗德軍舞台,柏林劇團的六指彈鋼琴首領能預見未來;女孩則獨自踏上尋覓之旅,卻面臨更大的危機!。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4
02/23
上映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Crypto Storm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拆彈專家2》《風再起時》吳卓羲主演,駱一峰(吳卓羲 飾)是廉政公署總調查主任,受命令成立特別小組,利用加密貨幣案件調查銀行高層的貪污事件。 駱一峰找到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程式設計師徐心(蘇皓兒 飾)協助,以高科技進入平台的後台搜證。調查過程中,突然出現一批惡徒高調綁架銀行主席宋子文(張建聲飾),並將影片發上網路,引發大眾關注,更要求以超高額的加密貨幣支付贖金,不然便會傷害人質,引發全城恐慌,廉政公署誓要全力緝凶。
2024
02/07
上映
七月返歸

七月返歸

Back Hom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七月返歸 預告
由於母親(白靈 飾)自殺未遂,旅居加拿大多年的向榮(Anson Kong 飾)必須重返故土香港。從小因陰陽眼備受困擾的向榮,在他長大的破舊公寓再度被勾起痛苦回憶,一雙陰陽眼再開,怪事不斷發生。昏迷的母親舌頭被剪去,做紙紮的街坊鄰居鍾叔、鍾婆行徑鬼祟;夜半,樓上則不斷傳來孩子求救的哭喊聲。究竟向榮能否看清真相、找回母親的靈魂呢?
外星+人2:回到未來

外星+人2:回到未來

Alienoid: Return to the Futur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外星+人》原班華麗陣容再續前緣!金泰梨X金宇彬X柳俊烈強勢登場!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動作鉅獻!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紀錄大導崔東勳最新奇幻震撼巨作! ★ 外星人X武俠X道術 多重宇宙無極限! 為了阻止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逃獄,被困在過去的以安(金泰梨 飾)歷經波折後,終於獲得能打開時間之門的「神劍」,並找到森德(金宇彬 飾),打算回到自己所離開的未來。另一方面,每當以安陷入危機時總是出手相助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感受到自己的體內有其他存在,他對此感到十分混亂。懷疑無勒體內有妖怪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為奪取傳說中的神劍的盲劍客凌波(陳善圭 飾)、打算將神劍占為己有的自藏(金義城 飾),也開始追捕以安和無勒。「現在」,逃獄外星人囚犯設計者所引爆的宇宙物質「哈瓦」,導致許多人類死亡,偶然目擊到外星人的閔開仁(李荷妮 飾),得知這只個開始。距離所有的哈瓦爆炸前只剩下48分鐘,時間之門終於開啟,以安和無勒、森德、兩位神仙一起回到「現在」,他們必須對抗外星人,阻止哈瓦爆炸,拯救地球上的人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