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鴻聯國際電影列表

2024
05/03
上映
少年的漂浪旅程

少年的漂浪旅程

Io Capitano

上映日期:2024-05-03 片長:2小時2分 冒險
由《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名導馬泰歐賈洛尼執導的《少年的漂浪旅程》,橫掃2023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最佳新人演員等13項大獎,並且榮耀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決選名單,故事靈感取材自數個真實案例,從移民視角出發,描述來自塞內加爾的天真少年賽杜(賽杜薩爾 飾),不顧母親的反對,與表哥穆薩(穆斯塔法‧法爾 飾)踏上偷渡歐洲的旅程,夢想到了那裡,就能憑一己之力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然而自啟程的那刻起,人生全變了樣,他們不得不屈服於恐嚇、勒索、綁架,甚至鋃鐺入獄並被變賣為奴,無數苦難逼得他們幾乎就要放棄夢想;直到一次渡海的機會出現,日子看似出現希望,而在夢想與現實之間,他們又該何去何從?
2023
12/01
上映
五月的 35 日

五月的 35 日

The Path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五月的 35 日 預告
托比亞斯維曼執導,《我出去透透氣》朱利斯衛考夫、《生命騎士》沃爾克布魯赫、諾娜卡多納主演,改編自魯迪格柏特萊姆(Rüdiger Bertram)的同名小說《Der Pfad》,小說與電影情節皆取材自真實事件。 1940 年,德軍佔領法國,從事記者工作的路德維希(沃爾克布魯赫 飾)與他年僅 12歲的兒子洛弗(朱利斯衛考夫 飾)為了逃避納粹政府的通緝,已經在法國馬賽流亡三年,眼看著法國也落入納粹的控制,兩人決心帶著愛犬阿迪逃離歐洲,前往紐約與洛弗的媽媽(安娜瑪莉亞穆埃 飾)會合。 邁向自由的代價讓他們飽受苦難,為了逃至葡萄牙搭船,他們偽造身分、沿途躲避追緝,還得翻越庇里牛斯山脈的一條陡峭小徑,每一刻都是生死瞬間。途中,兩人認識了與洛弗差不多大的牧羊女諾麗雅兒(諾娜卡多納 飾),在她的幫助下,三人一狗輕裝動身,踏上了佈滿危險的未知旅程。 影片了闡述1940年至1941年間,猶太難民為了逃避納粹的迫害,不得不冒險從法國南部穿越庇里牛斯山脈,而德國移民麗莎菲特科與她的丈夫在當地進行難民救助行動,幫助許多人逃往西班牙。麗莎菲特科最後出版了回憶錄《逃離庇里牛斯山脈》,成為這段歷史的重要紀錄之一。
2023
11/03
上映
花漾奶奶金難搞

花漾奶奶金難搞

My Perfect Roommate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 花漾奶奶回來啦!羅文姬再度化身「金」難搞暖心奶奶! ★ 國寶奶奶 羅文姬╳韓國許光漢 崔宇成 跨世代同居生活 笑淚交織超展開! ★ 榮獲2022黃金攝影獎電影節 最佳新人男演員 崔宇成 ★ 崔宇成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 首度挑戰大銀幕 從早到晚每天忙碌打工的清寒大學生韓志雄(崔宇成 飾),為了節省每個月高昂的租屋開銷,參加了社區推行的「青銀共居計畫」,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性格古怪、個性龜毛、愛貪小便宜、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人人都敬而遠之的金芬奶奶(羅文姬 飾)。 難相處的金芬奶奶立下許多同居守則,除了必須輪流打掃、隨時注意節水節電之外,甚至還在家中用紅藍黃劃分區域,整個房子宛如蒙德里安的畫作,最過分的是,金芬奶奶竟然不准他在家中大便! 儘管要求如此不合理,志雄為了生活仍然忍氣吞聲,小心翼翼地與金芬奶奶相處,直到一件意外的爆發,他終於無法忍耐,兩人各自深藏的秘密也隨之揭發……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Suspect X

★福山雅治首次主演大銀幕 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直木賞」、「本格推理大賞」! ★天才物理學家 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 ★榮獲第 33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第 2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亞洲電影獎 提名 ★原著小說入圍美國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巴瑞獎」! ★囊括「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日 本三大年度推理榜單第 1 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RUSA Awards」推理類最佳推薦書籍! ★改編自東野圭吾最受歡迎的同名小說 日本、韓國、中國爭相翻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首登大銀幕 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日本讀者一致壓倒性好評:「東野圭吾最棒的作品!」、「討厭推理小說的人也能讀!」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原班人馬出演 一具遭到嚴重毀損的男人屍體在河邊被人發現,警方卻查不出死者身分,負責偵辦的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只好請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幫忙,在調查的過程中,湯川發現自己的大學故友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竟牽涉其中,且與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似有牽連。 石神哲哉在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湯川也是他唯一的知音,然而畢業後,湯川在學界的地位水漲船高,石神卻僅是名不見經傳的數學老師,日常唯一慰藉就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了遠遠看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靖子一眼。湯川跟石神兩人從未想過,時隔 20 年的重逢,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湯川的調查越深入,他對明擺在眼前的真相就越難理解,兩位天才棋逢敵手,又會如何接下彼此的挑戰書
2023
07/21
上映
她和他的女兒

她和他的女兒

Other People’s Children

最新預告:她和他的女兒 預告
★ 強勢問鼎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 榮耀入選 ★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 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 提名 ★《愛慾來襲時》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 又一橫掃國際影展導演新作 ★ 凱薩獎影后 薇吉妮愛菲拉╳坎城影帝 洛契迪森姆 詮釋當代愛情課題 ★ 國際媒體一致盛讚!IMDb 6.7分 爛番茄92% 觀眾好評! ★ 改編自史上唯一兩度榮獲鞏固爾文學獎大師 羅曼加里 經典小說 ★《巴黎記憶》凱薩獎影后 薇吉妮愛菲拉 直搗靈魂的最高級演出 ★ 榮獲2022塞維利亞歐洲電影節 最佳剪輯 ★ 2022塞維利亞歐洲電影節 最佳影片 提名 ★ 榮獲2023美國薩拉索塔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 榮獲2023克利夫蘭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提名 ★ 2023愛麗絲蓋伊大獎賽 由女性執導的最佳法語電影 提名 ★ 2022維也納國際電影節 正式評選單元 40歲的高中老師瑞秋(薇吉妮愛菲亞 飾)熱愛她的生活,閒暇之餘參加了社區的吉他課,在課堂上遇到了迷人且剛恢復單身的阿里(洛契迪森姆 飾),他們瘋狂熱戀,瑞秋發覺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無法自拔。對於阿里與前妻愛莉絲(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生的女兒萊拉(卡莉費雷拉岡卡維斯 飾),她也擔任照料的角色,溫馨接送呵護有加,儘管身為繼母,瑞秋想與阿里共組家庭的渴望越來越強烈。 直到一天,瑞秋一如往常到才藝教室接萊拉下課,卻碰上阿里的前妻愛莉絲前來探望,看到萊拉衝出教室一把抱住愛莉絲,瑞秋意識到自己永遠都無法取代愛莉絲在萊拉心中的地位,她儼然是這個「原裝家庭」的第三者。瑞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難題,她要欣然接受並積極尋求萊拉的認同,還是遠離三角關係重回單身生活? 法國女導演麗貝卡斯洛托維斯基以描刻女性情感見長,憑藉本片一舉闖入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她在片中以敏銳幽默的輕喜劇基調,將中年女性在社會環境下所背負的生育壓力娓娓道來,既細膩勾勒母性本能,也探索女性渴盼又惶懼的幽微心境。凱薩獎影后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人四十的通透徬徨、哭笑成長詮釋得淋漓盡致,更與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上演精彩對手戲。
2023
05/12
上映
龍馬精神

龍馬精神

Ride On

最新預告:龍馬精神 預告
★最狂的一人一馬 成龍全新動作喜劇回來啦! ★成龍╳吳京 兩大動作巨星首度同框 致敬龍虎武師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 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成龍╳劉浩存╳郭麒麟 暖心催淚詮釋護女情深 ★《邪不壓正》《十二生肖》《寶貝計畫》金馬最佳動作設計 何鈞 ★成龍 劉浩存 郭麒麟 吳京 容祖兒 小沈陽 眾星雲集 龍虎武師永不說"不"!他們是片場露身不露面的無名英雄,「開拍、跳、醫院」是日常生活。 昔日風光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一夜變調,現今的他窮困潦倒,與他的愛馬赤兔相依為命,一人一馬在片場靠著跑龍套過日子。老羅一心想將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然而天外飛來橫禍,老羅與赤兔無端身陷官司,只能求助於多年未見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她的律師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 與此同時,有人上傳了老羅與討債集團的追逐戰影片,精彩的武打動作讓老羅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更獲得了拍電影的機會,女兒小寶還幫忙當起了製作人,試圖為老羅與赤兔爭取最好的動作舞台!就在這時,他們出了個大包,做這個動作有可能會死,這時該跳、還是不跳?
2023
03/17
上映
若愛重來

若愛重來

Marriages

最新預告:《若愛重來》
★賽博台客搖滾樂團 美秀集團 ★重磅合作電影主題曲〈戀人〉 ★義大利奧斯卡金獎編劇《完美陌生人》導演 保羅克斯泰拉 最新力作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多年的婚姻突然被宣判無效?在義大利一座小鎮上就有四對夫妻遇到這樣荒謬的事!因為他們的婚姻都是被一名不合法的牧師公證的。 在婚姻無效後,單親媽媽薩拉(雅柏拉安吉歐琳 飾)帶著兒子獨自生活,卻與前夫維多(法比歐佛洛 飾)再生愛苗?事業女強人寶拉(克勞迪婭潘多爾菲 飾)的老公安德利亞(菲力浦尼古諾 飾)一心想與她有愛的結晶,寶拉卻在家庭與事業間搖擺不定;維奧拉(克勞蒂亞潔里尼 飾)與吉婭達(卡蘿妮娜柯森堤 飾)是多年好友,兩對夫妻就連蜜月都形影不離,看似和諧的四人卻暗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當婚姻遇到不可抗力之因素,關係的天平即將失衡,四對夫妻會選擇再度牽起彼此的手嗎?還是以此為理由離開對方呢?
2023
03/03
上映
玩具當家

玩具當家

The New Toy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法國瘋狂喜劇《The Toy》再翻拍!2023年開春讓你笑到兔! ★翻拍自法蘭西斯韋伯經典喜劇《The Toy》 ★賈梅德布茲 丹尼爾奧圖 坎城雙影帝聯袂出擊! ★《美好拾光公司》丹尼爾奧圖 跨越時空又一暖心演出 法國喜劇泰斗 賈梅德布茲 超爆笑詮釋脫線「玩具」 經濟拮据的薩米(賈梅德布茲 飾)和老婆艾莉絲(愛麗絲貝萊迪 飾)生活在老舊社區,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薩米只好在一家高級百貨工作,賺取穩定薪水。在一個打混摸魚的上班日裡,億萬富翁菲利普艾蒂安(丹尼爾奧圖 飾)的獨生子──亞歷山大(西蒙法留 飾),在隨扈的簇擁下來到薩米的面前,劈頭就命令薩米當他的「生日玩具」,心不甘情不願的薩米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卻無法拒絕高薪的誘惑。然而隨著薩米越來越深入富豪的生活,他不僅發現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而原本應該八竿子都打不著關係的這兩個家庭,也迎來天翻地覆的變化……
2022
12/02
上映
四海

四海

Only Fools Rush I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四海 預告
★網友萬則評論 飆風少年追夢無極限 ★陳小春 黃曉明 馮紹峰 友情客串 被浪蕩父吳仁騰(沈騰 飾)拋棄小島上的年輕人吳仁耀(劉昊然 飾),與奶奶相依為命,夢想能找一份與所熱愛的摩托車有關的工作;為了追求打工妹周歡頌(劉浩存 飾)而結識了她的哥哥周歡歌(尹正 飾),並加入了他的車隊「不敗傳說」──雖然從來沒有贏過,孤獨的阿耀卻終於有了朋友。 好景不常,一次意外讓阿耀與歡頌背負巨款債務,兩人不得不離鄉背井前往城市打拚,渴望互相取暖卻又想各自獨立的兩人,即將迎接一場未知旅途;直到阿耀的一身摩托車特技,遇上一個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機會,身處現實的洪流中,阿耀會如何選擇?他們的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