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4
05/01
上映
蜘蛛驚

蜘蛛驚

Sting

上映日期:2024-05-01 片長:1小時31分 恐怖 驚悚
叛逆少女夏綠蒂(艾莉拉布朗飾演),與家人生活在紐約一幢老舊公寓當中。這時家中迎來新生命,導致母親跟繼父無瑕照顧她,也讓備受冷落的夏綠蒂感到孤單不已,只能靠奇幻漫畫陪伴度過慘綠歲月。沒想到某個暴風雪夜裡,一隻奇異小蜘蛛驚喜闖入她的生命,不僅會發出口哨聲,更能在數小時之內快速成長。這個神奇的生長現象讓她又驚又喜,決定將牠取名為「死叮」,並當成寵物在玻璃罐中秘密豢養。然而,當公寓陸續出現寵物失蹤、甚至有人橫死的意外,讓夏綠蒂被迫面對現實──「死叮」可能並非她想像中那般單純可愛。而當生物學家、除蟲專家都拿「牠」無計可施之時,解決危機的祕辛,似乎只掌握在夏綠蒂手中…。
2024
04/19
上映
非紳士特攻隊

非紳士特攻隊

The 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

本片劇情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歐洲接連被德國納粹攻陷,英國受到德國的持續轟炸,甚至連物資補給管道都被摧毀,讓英國的投降聲浪不斷。不過首相邱吉爾非但不屈服,反而更下定決心要改變現狀!某日,他發現德國艦隊總會來到赤道幾內亞的小港口,重新武裝與修理軍艦,而這正是可以摧毀德國戰爭資源的大好機會。掌握到珍貴情報,又看準能夠猛烈反攻的時機,邱吉爾下令組織一批機密特攻隊,並由古斯(亨利卡維爾飾演)帶頭衝鋒陷陣。這支隊伍的唯一原則,就是「不需紳士!不擇手段!」帶著必死決心的這群機密特工,最終能否打贏勝仗,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呢?
2024
04/03
上映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

Given the Movie ~ Hiragi Mix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高中生上山立夏(内田雄馬配音),某日被佐藤真冬(矢野獎吾配音)的歌聲所震撼,因此邀他加入自己與好友中山春樹(中澤匡智配音)、梶秋彥(江口拓也配音)的樂團擔任主唱。在首次Live表演成功後,他們以「GIVEN」為團名展開活動,立夏也意識到自己對真冬產生了感情,兩人進一步開始交往。之後,「GIVEN」持續活躍,並參與音樂比賽。雖然最後由真冬的兒時玩伴鹿島柊(今井文也配音)與八木玄純(坂泰斗配音)所屬的樂團獲勝,但「GIVEN」仍受到愈來愈多關注。此時,柊與玄純兩人決定以「syh」的名義正式出道,並邀請立夏成為樂團的支援吉他手。同時,柊還希望立夏可以協助他完成某件事…。 ​
2024
03/15
上映
坂本龍一:OPUS

坂本龍一:OPUS

Ryuichi Sakamoto | Opus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 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巨匠,坂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 坂本龍一親自參與選曲,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 ★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音樂大師,以音樂告別的特別獻禮! ★ 坂本龍一之子空音央執導,紀錄父親的最後一場音樂演出! ★ 涵蓋坂本龍一音樂人生的經典選曲,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 ★ 選在坂本龍一指定「提供日本最好音響效果」的NHK509工作室進行拍攝! ★ 透過黑白影像與多角度照明,以高藝術性呈現音樂巨匠的獨奏演出! ★ 大銀幕感受大師的驚人集中力與能量,只能在戲院體驗到的視聽饗宴! ★ 威尼斯、紐約、倫敦、東京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全球觀眾難以忘懷的感動! 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他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
極限長征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艾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2024
02/07
上映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

THE BIRTH OF KITARO: The Mystery of GeGeG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首度揭開,鬼太郎父親他們的故事 昭和31年(西元1956年),暗中掌控日本政商界的龍賀一族支配著哭倉村。在血液銀行工作的水木(木內秀信配音),為龍賀一族的當家「時貞」(白鳥哲配音)的死去進行弔唁。此時,鬼太郎的父親(關俊彥配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也來到了這個村子。就在龍賀一族為了繼承時貞的遺產而展開醜陋鬥爭時,一名家庭成員卻在村莊的神社裡慘遭殺害。緊接著,一連串恐怖離奇的連鎖事件也相繼展開。在壓倒性的絕望當中,鬼太郎的父親與水木的命運也即將產生轉變…。
2024
01/26
上映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All’s Well End’s Well Extend Version (Restored)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 2024農曆春節賀歲第一檔!屹立不倒的香港經典賀歲喜劇! ★ 刷新香港票房紀錄,4K修復加長版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 ★ 睽違多年!「喜劇之王」周星馳終於重返台灣大銀幕! 常家三兄弟與父母同住在祖產大屋當中。老大常滿(黃百鳴飾演)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成功人士,妻子程大嫂(吳君如飾演)因多年來穩定的婚姻生活,反而變成不修邊幅的黃臉婆,導致常滿在外有了情婦Sheila(陳淑蘭飾演)。常滿某次約會後酒醉,Sheila送他回家時被程大嫂發現,大嫂一怒之下離家出走。另一方面,老二常騷(張國榮飾演)是偏向女性化的男子,常與偏向男性化的梁無雙(毛舜筠飾演)鬥氣。老三常歡(周星馳飾演)是電台DJ,卻精蟲衝腦從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愛。某日,何里玉(張曼玉飾演)致電到他主持的節目,相見以後,卻認為跟她心目中的常歡有很大差距,導致敗興而歸;不過這場相見,卻激起常歡想要得到她肉體的慾望。常家充滿情趣又笑鬧百出的家庭生活,將如何邁向大團圓的結局呢?
2024
01/19
上映
一個人的逃亡

一個人的逃亡

The Great Escaper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轟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的感人真實事件改編! ★ 勇奪英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熱賣超過2億新台幣! ★「奧斯卡得主」米高肯恩暨「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傳奇演藝生涯謝幕之作! ★ 米高肯恩與葛蘭黛傑克森繼【綠頭巾】後,睽違47年再度合作!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導演奧立佛派克,編織觸動人心的感動篇章! ★【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之後,又一閃耀人生新經典! ★ 榮獲《衛報》、《泰晤士報》、《帝國雜誌》等國際媒體熱烈好評! ★ 向二戰世代致敬,為人生最難忘的那天,成為偉大的「逃亡者」! ★【我就要你好好的】【大亨小傳】葛萊美得主克雷格阿姆斯壯操刀催淚配樂! 89歲的二戰老兵伯尼(米高肯恩飾演),與他行動不便的妻子芮妮(葛蘭黛傑克森飾演)同住在養老院裡,過著規律又寧靜的晚年生活。適逢諾曼第登陸70週年,伯尼打算參加紀念活動,卻錯過團體報名的機會。當他準備放棄時,芮妮感受到他的遺憾,便鼓勵他獨自前往。隔天早晨,伯尼瞞著所有人,溜出養老院前往諾曼第,展開這趟偉大的「逃亡」。這段旅程中,他開始回想起戰時與戰友們並肩作戰的畫面,這讓伯尼意識到自己對於過去,仍有尚未解開的心結必須去面對…。
2023
12/22
上映
贖罪日之戰

贖罪日之戰

Golda

★ 金獎導演X金獎影后夢幻聯手,精彩詮釋以色列關鍵「贖罪日之戰」! ★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活以色列鐵娘子、唯一女總理「梅爾夫人」! ★【膚色】奧斯卡金獎導演蓋納提夫最新史詩力作! ★ 真實歷史事件躍上大銀幕,獻給戰爭中殞落的生命們! ★ 穿插戰時真實影像與音檔,驚心動魄還原以色列史上最重要戰役! ★ 上百萬人民命懸一線,如實呈現「贖罪日之戰」最具爭議性決策! ★ 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耶路撒冷電影節開幕片,上演以色列傳奇的十九天! ★ 國際媒體爭相好評,《綜藝》盛讚:「既緊湊又引人入勝!」 1973年,以色列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戰爭,不僅北部受到敘利亞部隊攻擊,南部還有埃及來勢洶洶包夾,以及來自美國面對這場戰爭的態度,導致戰況十分艱困。當時有著「以色列鐵娘子」封號的總理梅爾夫人(海倫米蘭飾演),在以色列這場瀕臨亡國的十九天戰役當中,她不僅因為癌症飽受身體折磨,內心還要承受巨大壓力,更得扛下攸關全國人民生命的極高風險,做出她畢生最重要的決定…。
2023
12/08
上映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Komada - A Whisky Family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劇情
★【派對咖孔明】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最新作品! ★「工作系列」繼【花開物語】【白箱】【櫻花任務】【白沙的Aquatope】後最新作品! ★ 影史首部以日本威士忌為主題的動畫,完整呈現威士忌製作過程! ★ P.A.WORKS創立元老「吉原正行」首度執導長篇動畫電影! ★【刀劍神域】木澤行人、中本宗應執筆撰寫感動劇情! ★【Free! 男子游泳部】系列加藤達也操刀配樂! ★ 精良的動畫製作,強勢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 東京影展、錫切斯影展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觀眾好評滿載! ★ 人氣聲優早見沙織傳遞主角信念,感動獻唱主題曲〈Dear my future〉! 年輕又有抱負的駒田琉生(早見沙織配音),為了繼承亡父所經營的「駒田蒸餾所」,放棄了熱愛的藝術之路,重返老家就任社長。她不僅要重新經營面臨困難的蒸餾所,還要凝聚家人們分崩離析的心,更試圖重現因災害影響而無法釀造、被稱為「家族之絆」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時,她遇到一家新聞網站的記者高橋光太郎(小野賢章配音),臨危受命前來採訪她與蒸餾所,而這似乎成為重現「獨樂」的一道希望之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