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洪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紀伯倫哈利勒:先知

紀伯倫哈利勒:先知

THE PROPHET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在地中海的一個寧靜小村莊裡,卡蜜拉(莎瑪· 海耶克配音)是政治犯穆斯塔法(連恩尼遜配音)雇用的管家。她肩負照顧年幼且無法言語的女兒艾爾梅特拉(葵雯贊妮 · 華莉絲配音)的責任。儘管社會看似寧靜和自由,實際上卻潛藏著不安的氣氛。穆斯塔法因言論而受到政府的迫害,為了保持通往自由之路,並將對人生的見解傳達給他人,這位溫文爾雅的政治犯將引導艾爾梅特拉一同體悟「人生主題」…。
2024
03/01
上映
鐵道員

鐵道員

POPPOYA - A RAILROAD MAN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鐵道員 預告
在北海道的鐵道支線-幌舞站,站長佐藤乙松(高倉健 飾演)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獨自佇立著,不畏寒冷堅守著他的崗位。早期,幌舞線附近存在著煤礦產業,隨之而來的是聚落和鐵路的興起。然而,隨著煤礦的停止開採,鐵路成為小鎮居民連接外界的重要交通工具。面對營運收支和效率不符合成本的現實,幌舞站即將面臨廢線的命運。在這個危機時刻,佐藤的老友杉浦仙次曾邀請他一同前往飯店工作,但出於對鐵道業的熱愛,佐藤堅決選擇留在幌舞站,直到廢線的那一天到來。 他日,佐藤站長在月台剷雪時,遇見一位抱著人偶娃娃的小女童,她模仿著火車出站的指揮手勢,讓一旁的佐藤露出會心一笑。當晚,他與杉浦共度新年夜,卻意外發現白天那位小女孩的人偶娃娃遺留在候車室。隨著與杉浦交談,佐藤回憶起因高燒病逝的女兒與體弱多病逝世的妻子,不論悲傷或憤怒,妻女離別的當天,他仍在工作日誌上堅定地寫著「本日一切正常」。稍晚,住在神社附近,小女童的姊姊前來領取遺失的人偶娃娃,讓佐藤想起。他也曾為了女兒,特地進城買了一個可愛的手工人偶娃娃。 隔日外面下著大雪,女孩們的姊姊前來候車室,對佐藤站長照顧妹妹們表示感謝。姊姊對鐵道業深感興趣,這讓佐藤開啟了話匣子,也逐漸袒露真情。當她看著佐藤女兒過去的照片時,一旁的佐藤不禁感到悲從中來,內疚自己曾經執著於工作,卻忽略了對妻子和女兒的陪伴。當晚,女孩為佐藤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有著眾人的關心讓佐藤站長感到無比幸福。然而,一通來自住持的電話卻讓佐藤清醒過來,人偶娃娃也從候車室隨之消失。
2023
10/27
上映
狂琴畸戀

狂琴畸戀

Kotoko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狂琴畸戀 預告
單親媽媽琴子受精神疾患所苦,遇見的人總在眼前一分為二,無法分辨真假虛實,因此經常讓自己和孩子陷入極端的危險中。撫養權被剝奪後,獨居的她偶然邂逅了一名作家,他毫無保留地對琴子表達傾慕之情,卻總遭琴子暴力拒絕,只因她無法判斷這份強烈卻陌生的愛意,究竟是久違的幸福曙光,抑或是另一座苦痛的煉獄? 一向獨攬創作大權的塚本晉也,這次罕見嘗試共同創作,與初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沖繩性格歌姬Cocco 緊密合作,兩人不僅同台飆戲互虐,更大量帶入Cocco 的身心經驗和獨創配樂,靈活採用類紀錄片和即興表演形式,交織出的不單是歇斯底里的躁鬱絕調,亦是渴求解脫的自在詠歎,展現塚本晉也個人獨特的新穎敘事風貌。在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首映後,以創新實驗精神獲當屆評審團主席賈樟柯高度肯定。
2023
08/25
上映
死亡解剖

死亡解剖

Vital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死亡解剖 預告
在人類肉體能做到的極限裡,愛和記憶是否能夠留下? 高木博史(淺野忠信 飾)在發生嚴重車禍後失去記憶,他認不得父母的長相。博史回家休養後,重拾早年對醫學的興趣,考上醫學院,並在那裡遇見有感情問題的模範女學生吉本郁美(KIKI 飾)。博史開始上解剖課,課堂老師要求他們眼見為憑,才能看清現實並做出結論。 但『記憶』既脆弱又複雜。一位年輕女子開始去「見」博史,與他講求的事實和現實研究形成強烈對比。他們有時待在他的房間,有時去海灘或陽光普照的森林。 一時間,郁美也在接近博史,想贏得他的好感。隨著博史的記憶越來越完整,他發現解剖台上的屍體和來「見」自己的女子就是他的前女友涼子(柄本奈美 飾),他開始去探望涼子的父母。 郁美嫉妒博史的過去以及他和涼子「持續」的關係。她開始試著用極端手段引起博史的關心。隨著時間過去,解剖課也接近尾聲。博史必須火化涼子的屍體,但他想在她來「見」自己時承諾會永遠陪伴她⋯⋯。
2023
07/28
上映
鐵男 II:血肉橫飛

鐵男 II:血肉橫飛

Tetsuo II: Body Hammer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驚悚
人生勝利組的谷口過著彷彿人人稱羨的生活,有房有車,妻小和樂。但無人知曉的是他每天晚上都被不明究理的暴力惡夢所擾。某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劃破了谷口的日常,一家人在商場被陌生人襲擊,谷口被強行注射了未知物質,兒子更被擄走。充滿憤怒恨意的谷口,體內沉睡的野獸似乎逐漸開始甦醒。 陌生人的襲擊,黑夜裡的惡夢似乎是種提示:你的生活不是你的生活。原來,真正的谷口,血液裡寫著的是另一個故事,來自機械與武器合而為一的不凡人生,以及一段沈寂在記憶裡的秘密...
2023
03/10
上映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Hiruko The Goblin

還記得嗎?日本影史傳奇妖怪人頭蜘蛛32週年登場紀念 這個暑假嚇很大!暗戀的女孩變妖怪?死黨全變成了無頭屍! 考古學家八部教授(竹中直人 飾)趁著暑假獨自在學校尋找家族王冠的秘密,女學生月島(深山凛 飾)因好奇心跟在教授後面探險,不信妖怪的八部教授卻不慎將封印在古墓中的比留子釋放出來,倆人雙雙被比留子拖走。八部教授的兒子正雄(工藤正貴飾)暗戀著月島,與好友一同前往校園尋人,對妖怪深信不疑的稗田教授(澤田研二飾)也來到了校園,正雄與稗田教授聯手展開行動,除了尋找父親與月島外,還要營救不慎走散的好友。不料迎接他們的,竟是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離奇斷頭事件...。 相隔32年,《怪談比留子》以全新的 2K 修復版強勢回歸。帶領你一同回到空無一人的校園,與比留子再次相見。
2022
09/02
上映
米其林母子檔

米其林母子檔

Free Way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15分 紀錄
米其林摘星主廚的人生哲學 西班牙餐飲傳奇女主廚與兒子一同施展的人生食譜魔法! 《米其林母子檔》紀錄西班牙餐飲界傳奇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及其故事。卡梅爾魯絲卡莉達是世界上獲得米其林三星的七位女性之一,同時也是西班牙目前唯一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的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手上的餐廳涵蓋西班牙與東京,更史無前例地先後摘下七顆米其林星星。 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同時也是西班牙重要的女權人士。看似一帆風順的卡梅爾,卻有個沉浸在毒癮世界且患有心理疾病的兒子勞爾。身為米其林摘星主廚,同時也是一名母親的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如何在兩種角色的切換上取得平衡?而以母親為模範的勞爾,是否能成功克服毒癮走上如願的廚師之路? 西班牙米其林餐廳的經營日常,與傳奇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及勞爾的人生交織。《米其林母子檔》最終意外烹飪出一道忠於原味的家常料理,如此簡單又無可複製。
2022
06/10
上映
我的夏日大戀習

我的夏日大戀習

One Summer Story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人生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 但不管發生什麼 一定沒問題的 「活著」 這件事本身就還不錯 高中二年級的游泳社女孩美波(上白石萌歌 飾),某天宿命般地與書法社男孩門司同學(細田佳央太 飾)相遇,他們都是動畫片「KOTEKO」的同好,為了看動畫,美波到了門司家作客,卻意外在門司家看到與自己親生父親送她一樣的「符」,於是她用她全部的存款找了「偵探」,開啟了尋找自幼別離父親的旅程…。 謊稱要去游泳隊集訓,美波瞞著父母來到了一間開在海邊的指壓治療院,她在那裡找到了她的親生父親,雖然美波不擅長和有點奇怪的父親相處,但美波還是和父親一同在這海邊的小鎮共度暑假…清新的海風、透心涼的風鈴聲,還有…超能力!?以及幾乎要令人發瘋的初戀!對任何人來說都如珍寶一般的暑假,這個夏天,究竟是災難還是成長之旅呢? 漫畫原作《不讓小孩子知道》是漫畫家田島列島的首部長篇作品,輕盈卻有深度的傑作引起讀者的熱烈支持,一舉在「漫畫大賞2015」榜單中斬獲第2名的好成績。導演沖田修一曾執導《南極料理人》、《橫道世之介》,是最受觀眾期待的日本導演,這是他第一部由漫畫翻拍的電影作品,片中生靈活現地描繪出高中生的青春物語。
2022
05/20
上映
公共圖書館員

公共圖書館員

The Public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你我與惡的距離 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早餐俱樂部》男星留校察看 33年後重返圖書館造反 ★精彩編導演出佳作 好評橫掃全球各大影展 人人都有追求知識的權利 寒冬將至,一股異常刺骨的北極寒風吹襲美國俄亥俄州的西南部城市辛辛那提。城市中為每個人平等開放的公共圖書館,成了無家可歸的人們與街頭流浪者短暫禦寒的所在。原本公共圖書館的館長默許這種行為。但在那個異常極端的夜裡,圖書館館長的心境也有了轉變…。 本因只是一群街友短暫需要一個避寒的去處,卻陰錯陽差演變為佔領圖書館的公民運動。隨著警方的介入調查,加上媒體推波助瀾的放送,在各方湊熱鬧的鄉民七嘴八舌的熱議加大了運動的聲量,卻似乎讓在公共圖書館裡的遊民們成為更孤立的存在。
2021
01/22
上映
丹寧風雲錄

丹寧風雲錄

Weaving Shibusa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15分 紀錄
「假如我們不合作,我們就無法生產出夢想中的丹寧品。」 《丹寧風雲錄》由廣獲Esquire、CNN和Playboy等媒體獎項好評的德文萊雪(Devin Leisher)執導,曾拍攝《經線與緯線》(Warp and Weft)關於美國丹寧製造業的紀錄片,深入研究世界各地的丹寧市場,因此深深沉醉於丹寧衝突而爭議性的本質,進一步展開更深入的視角探索「日式丹寧文化」是如何醞釀而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