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8/09
上映
邊緣禁地

邊緣禁地

Borderlands

莉莉絲(凱特布蘭琪 飾)是一名有著神祕過往的賞金獵人,為了替全宇宙最有權勢的大壞蛋阿特拉斯(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尋找他失蹤的女兒,她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家鄉──銀河系最混亂的潘朵拉星球。在那裡,莉莉絲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隊伍,包含傭兵羅蘭(凱文哈特 飾)、科學家坦尼斯(潔美李寇帝斯 飾)、瘋狂少女小蒂娜(雅瑞安娜葛林布雷 飾)、狂匪克里格(佛洛里安蒙特亞努 飾)、機器人小吵鬧(傑克布萊克 飾)。這群人必須攜手對抗各種外星怪物和兇殘盜匪,並解開潘朵拉星球最驚人的秘密,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2024
06/07
上映
屍油降

屍油降

The Spirit Hunter

最新預告:屍油降 預告
考(卡文英瑪諾泰 飾)是個孤兒,由村裡善良而強大的薩滿阿贊朗養大。他受雇驅魔,卻偷偷進行黑魔法儀式,想提煉屍油賺錢娶心愛的女孩索伊,沒想到這觸怒了鬼魂、招致報復。此時索伊恰巧來找他,究竟考能否以所學和信仰幫助自己和身邊的人死裡逃生?
2024
05/31
上映
滅世男孩

滅世男孩

Boy Kills World

最新預告:滅世男孩 預告
★ 2023 多倫多國際影展 入選 ★《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擔綱製片最狂動作片 ★《捍衛任務4》《牠》瑞典人氣男星比爾史柯斯嘉領銜主演 ★《即刻救援系列》荷蘭知名女星芬姬詹森飾演大反派 ★《忌日快樂系列》新生代恐怖天后潔西卡羅瑟共同演出 ★《怪奇物語》「莫瑞鮑曼」、《全面突襲》「瘋狗」驚喜現身 男孩(比爾史柯斯嘉 飾)天生聾啞,但擁有豐富的想像力,某天,他的家人遭到統治這個國度的暴君希爾達(芬姬詹森 飾)殺害,男孩因此逃到叢林內,接受一位神秘薩滿的訓練,壓抑自己幼稚的想像力,化身為無堅不摧的殺人機器,只為了替家人復仇……。
2024
05/24
上映
鬼舞村:詛咒起源

鬼舞村:詛咒起源

KKN: Badarawuhi Di Desa Penari

一群大學生前往偏遠的山村「舞者村」從事社區服務,其中一名女大學生米拉(莫迪埃夫羅西娜 飾)被守護當地的妖怪「巴達拉烏希」(莫迪埃夫羅西娜 飾)盯上,平凡的行程頓時演變為無止盡的夢靨……。
2024
05/01
上映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Civil War

距今不遠的未來,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內戰,包含以佛羅里達州為根據地的「佛州聯盟」、加州和德州組成的「西方力量」等,各方勢力互相交火,美國總統的權力岌岌可危,資深戰地記者李(克絲汀鄧斯特 飾)與一群記者計畫穿越戰火重重的美國前往白宮,他們能夠在這場浩劫中存活下來嗎?
2024
04/26
上映
犯罪都市4

犯罪都市4

The Roundup: Punishmen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在解決新興毒品案件後的3年後,「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與首爾廣搜隊在搜查利用外送APP販毒的案件時,發現遭通緝的APP開發者在菲律賓死亡的案件與大規模的網路非法賭博組織有關。特種部隊傭兵出身的白昌其(金武烈 飾),在菲律賓設置據點,以綁架、監禁、暴力、殺人等手段,掌控韓國網路非法賭博市場;IT業界出身的天才CEO.張東哲(李東輝 飾)則在韓國籌備規模更大的計畫。馬錫道為了將壞傢伙們一網打盡,決定與張夷秀(朴智煥 飾)、廣搜隊及網路搜查隊合作,展開更勝以往的掃蕩行動!​
2024
04/19
上映
孤島診療所2022

孤島診療所2022

Dr. Coto's Clinic 2022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位於日本西側、自然豐饒的孤島・志木那島,19年前從東京來到島上的五島健助(吉岡秀隆 飾),作為島上唯一的醫生,背負了所有島民的性命。島民與五島醫生積年累月建立起深厚的信賴關係,五島成為島上不可或缺的存在。五島在數年前與護士星野彩佳(柴崎幸 飾)結婚,孩子即將出生。志木那島與日本其他地區一樣面臨高齡化社會,五島的診所令島民感到安心,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然而,變化卻悄悄接近診所安穩的日常…。
神鬼對決

神鬼對決

Troll Factory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對決 預告
有實力但愛虛張聲勢的社會記者林商鎮(孫錫求 飾),在揭發某大企業的不當行為後,被認為是誤報而遭停職。然而,某天他接獲情報,得知這世上竟存在著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
2024
04/12
上映
窒命危機

窒命危機

Breathe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窒命危機 預告
未來的地球因缺乏氧氣而不適於居住,一位母親瑪雅(珍妮佛哈德森 飾)與她的女兒佐拉被迫住進地下,只能透過瑪雅疑似已死亡的丈夫——大流士所設計的先進氧氣裝備才能到地表上短暫活動。此時一對神祕男女造訪(蜜拉喬娃維琪、山姆沃辛頓 飾),聲稱他們知道大流士的去向,瑪雅心切地同意他們進入地堡,沒想到這對男女的動機並不單純,瑪雅與佐拉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