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聯國際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陽光姐妹淘

陽光姐妹淘

Sunn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25年前,高中生任奈美(沈恩敬 飾)一家從全羅道搬到首爾,奈美讀真德女子高中,因方言重怯于開口的奈美幸運的得到了同班大姐頭河春花(姜素拉 飾)的保護,並與圍繞在春花周圍的執著於雙眼皮的金玫瑰、滿嘴髒話的黄真熙、夢想成為作家的徐金玉、要成為韓國小姐的柳福熙以及沉默傲慢的美人鄭秀智等五人结識。在一次和不良少女團對决之後,春花和奈美等七人组成了“Sunny”團體。 多年後,已成家庭主婦的奈美在去醫院探望母親時偶然重逢了身患絕症住院的春花,春花希望在生命的最後兩個月内,能够再見當年的Sunny成員。奈美找到金玫瑰,兩人委托私家偵探尋找當年的同伴,而那些關於青春的回憶,也在一個個熟悉的姓名出現後再次被唤醒...。
2019
05/03
上映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Way Back Hom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案件。 生活刻苦但勤奮的韓國主婦為了賺錢,遭友人設陷阱拐騙,在法國機場被誤會協助運毒,被囚禁在不見天日的孤立監獄內,因語言不通求救無門…。為了救出妻子,平凡的丈夫必須動用所有能引起關注的力量,展開遙不可及的跨國救援,這條跨越半個地球的漫漫回家路,是否真能抵達終點?
2019
04/12
上映
真愛,再出發

真愛,再出發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愛情
宛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遇上《一路玩到掛》,年度最浪漫感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遇上了憂鬱症少年卡爾文,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 人生中尚未完成的願望,請你陪我實現!直到生命的最後終點... 當罹患絕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Skye(梅西威廉斯飾),遇上了在機場出境事務處工作的憂鬱症少年卡爾文Calvin(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卡爾文灰暗的心中燃起了意外的光芒,在絲凱的要求下,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他們也因此重新找到生命的真諦。
2019
03/22
上映
嫌疑犯X

嫌疑犯X

Perfect Number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范 飾)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花善(李瑤媛 飾)。單親媽媽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可是不斷現身騷擾的暴力前夫金哲民,還是令她們母女單純的小幸福蒙上陰影...。 終於在某日,花善手刃了前来糾纏的前夫。石固察覺花善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後,主動提出由他料理善後,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的證明...。然而在精明警探的追查下,這場以愛為出發點的疑陣佈局,即將展開一場極限鬥智的推理攻防戰。
2019
02/28
上映
密陽 十週年數位修復版

密陽 十週年數位修復版

Secret Sunshine

上映日期:2019-02-28 片長:2小時23分 劇情
南韓女星全度妍以本片獲得第六十屆坎城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代表南韓角逐200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故事大綱:33歲的李申愛(全度妍飾)在丈夫車禍身亡後,不願再觸景傷情,因此帶著兒子逃離首爾來到亡夫的故鄉-密陽。前往密陽的途中車子卻意外拋錨,於是電話找來了修車廠老闆宗燦(宋康昊飾),沒想到宗燦竟然對這個陌生女子一見鍾情,這個像密陽一般平凡無奇的男子,就這樣不求回報的陪伴在申愛身邊。 來到密陽這個小城的申愛,無法完成鋼琴家夢想的她,開了一家鋼琴學院,希望可以展開一個嶄新的人生,沒想到某天兒子竟然被綁架撕票,幾近崩潰的申愛找不到活下去的目標與勇氣,最後在鄰居的帶領下走進教堂,透過宗教信仰減輕傷痛、學習寬恕惡人。表面上的她似乎在上帝的懷抱中找到重生的勇氣,事實上她的內心仍然一蹶不振,悲傷與絕望將她一步步推向痛苦的深淵...。 無法預期的生命起伏轉折,是否會在申愛經歷谷底後找到出口? 李滄東在卸任文化部長後的力作,選擇最敏感的宗教議題,與其說談的是對宗教的控訴,倒不如說是他勇敢陳述了信仰在面對真實苦難時的無力與兩難,赤裸呈現人性的脆弱。就如同他自己說的:「我拍的是人,是人的生命和人生。」全度妍再度成為他鏡頭底下另一個將幽微內在翻攪成強大表演能量的角色,得獎實至名歸。 《密陽》原意為陽光密集的地方,事實也正是如此,這裡是陽光強烈炙熱的地方。而電影《密陽》野心無窮,它要探測到藏在更深處的陽光。畫面一個一個拍下來,攝影機捕捉尋找著演員們含蓄內斂的表情、演技,以及炙烈的陽光。為了用自然光取代人工照明,劇組一看到陽光就急忙拍攝下來,特別是片尾的鏡頭,劇組選擇了非常耀眼的陽光,令人印象深刻。
2019
01/25
上映
驚濤佈局

驚濤佈局

Serenity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 馬修麥康納 & 安海瑟薇,再度大銀幕同台演技較勁 ★奧斯卡提名編劇 史蒂芬奈特 精心打造又一神祕驚悚力作,絕佳劇本內涵與創意震撼業界,吸引眾多好萊塢巨星競相爭取演出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
2018
10/19
上映
極智對決

極智對決

Negotiation

以泰國曼谷為背景,描述「史上最凶惡人質綁架事件」,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玄彬 飾)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 在《極智對決》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玄彬,當被問及接演這部片的原因時,他則表示:「這個角色很有魅力,而且首次飾演大膽狂妄的高智商歹徒,也是吸引我演出的主要原因。」
2018
09/28
上映
優雅的謊言

優雅的謊言

Elegant Lies

本片描述母女、姐妹、朋友間真摯溫暖卻也同時充滿對立衝突的女性情誼,也深刻探討了新世代族群的成長難題與生命議題。 賢淑(金喜愛 飾)靠著在超市工作所得的微薄收入艱難撫養兩個女兒萬智(高智星 飾)和千智(金香起 飾),兩個女孩雖然身為姐妹,卻有著截然相反的性格。萬智個性孤僻而叛逆,和家人間關係十分冷淡;天智则乖巧聽話,常常想辦法逗媽媽開心。 意外的發生打破了這個家庭小小的美好,一向樂觀開朗的千智,竟然在某天選擇结束自己的生命,噩耗猶如晴天霹靂般,震撼了媽媽和姐姐原有的世界與心靈,使得本就辛苦的生活,變得更加舉步維艱。然而即便如此,賢淑和萬智仍努力維持著生計,偶然的機會下,萬智意外地得知了有關妹妹生前不為人知的秘密,她也逐漸找到妹妹真正死因的線索,和一個她極力隱藏的秘密謊言...。
中國城

中國城

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原著,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工作的女人(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壹零一樣被拋棄的孩子,他們有些因為非法居留,有些因為無家可歸,但只有壹零可以跟著 “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能待在媽媽開設的中國城裡。 某一天,壹零遇上了借媽媽錢的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通過他壹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壹零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了壹零對外界的憧憬後,媽媽決心粉碎她的幻想,因此交付她一件極度危險的任務,超乎媽媽想像的是,這個任務所延伸出的風暴,或許將從此終結中國城的存在...。
格鬥驕陽

格鬥驕陽

Punch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勵志
本片劇情除了在自由搏擊上稍有著墨,最引人入勝的還是一對師生的情感交流過程。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叛逆少年苑得從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父親從事街頭賣藝的工作。宛得個性剛強衝動,動不動便出手打人,因此常在學校與社區惹出不少麻煩。不按牌理出牌的班導師兼鄰居-東株,在生活中看似常常針對宛得,實際上是想將他導向正途,最終他也成為改變宛得一生的貴人。 《向左愛向右愛》《情迷戇豬男》導演李翰作為韓國新一代純愛電影的佼佼者,最新作品《格鬥驕陽》不僅在口碑、票房都獲得極大成功,由《成均館緋聞》劉亞仁和《追擊者》金倫奭搭檔的師生組合,「麻辣教師」發現「問題學生」有格鬥天分,鼓勵他追尋夢想,故事看似平淡,但兩人不停鬥嘴的情節觸動觀眾,被視為韓國史上最好看的「教育電影」。 雖然被稱為韓國四小天王,但在《成均館緋聞》還只是男三的劉亞仁,跨足大銀幕演出《格鬥少年》中的問題學生宛得,一開始也被「看衰」,認為25歲的他演出高中生,實在太「超齡」,但劉亞仁表示「一看就知道這個角色不好詮釋,只是我也曾有過不好的青少年時期,和我有許多相似點,所以演來很順利」,劉亞仁在戲中洋溢叛逆青春與熱血單純、演技也受到評論一致肯定,尤其當宛得眼睛往上、皺起眉頭,看起很悲傷又很可憐的表情,深受影迷喜愛,上映五周即有500萬人次觀眾進入戲院,當時韓國甚至流行起「莞得病」,讓劉亞仁身價直線上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