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猴子整合行銷電影列表

2024
04/03
上映
莎莉

莎莉

Salli

最新預告:莎莉 預告
「我的愛情才不是場騙局!」 45歲養雞農婦惠君,單身未婚,住在台灣中部鄉村,與弟弟一同管理雞舍。某日,惠君的姪女在惠君的手機上安裝一款交友軟體,並幫惠君取了個洋名「莎莉(Salli)」作為交友ID。不黯英文的惠君,偶然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自稱住在倫敦的金髮帥哥「馬丁」,兩人在雲端上談起一場異國戀曲。他說他的英文,她說她的台灣話。而這場異國戀曲,意外地在村子裡引起熱議。所有人都說馬丁只是個騙子,告誡惠君網路虛擬交心不宜。但惠君堅持相信她與馬丁的愛情真心絕對。直到某日,馬丁卻突然消失無蹤!為了證明馬丁真的存在,惠君決定出發去倫敦,親自去找馬丁⋯⋯
2024
03/14
上映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18×2 Beyond Youthful Days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餘命十年》製作團隊最新力作《青春18x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2024
01/05
上映
壞男孩

壞男孩

THE YOUNG HOODLUM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壞男孩 預告
以為只要兄弟們在一起就不會結束的青春,遇見一位逃家少女,在猝不及防中,一切都變了 —— 史大、承翰、阿俊、小偉四個少年都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他們聚在一起,成為了彼此的家人。平時他們自力更生、劫富濟「己」,戲稱是自主性改變貧富不均。這個週末,他們結識了獨自旅行的品然,眾人開心玩樂,品然甚至加入了他們的「羅賓漢」行列,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害怕的品然決定回家,承翰卻發現自己早已對她動了情,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
2023
12/15
上映
赤心巔峰

赤心巔峰

Braving the Peak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8分 紀錄
最新預告:赤心巔峰 預告
被稱作「護國神山」的中央山脈以台灣的屋脊著稱,這條險阻的山徑有138座超過3000公尺海拔的高峰,南北全長超過300公里。古明政與周青二位越野跑者,年齡相差三十歲、橫跨不同世代,卻同樣擁有挑戰極限的赤子之心。他們歷經三年的訓練、探勘,身影橫越一座座山嶺。日復一日的疲累與負傷,積累著壓力,一度懷疑自我。    導演楊守義透過攝影機,紀錄下兩人以8天16小時54分鐘完成最速中央山脈越野縱走。鏡頭不僅捕捉了臺灣屋脊的綿延山巒,串連起中央山脈的面貌,並審視每一座山的臉龐與它們的名字,更呈現人與山的緊密情誼。兩人的不同溫度、不同智慧,在高山上沿途和補給隊配搭、精確籌算腳程距離,踏出的每一腳步,都是如同人生般的赤心巔峰。
2023
09/08
上映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Lan Ling 40th: Experimental Actors Studio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40年的如戲人生 最真摯的情感流露 「為什麼你是現在的你?」故事從金士傑的提問開始。 40年前,「蘭陵劇坊」在一片荒蕪中創立,為台灣小劇場運動揭開序幕;1991年劇團解散。此後,每十年大家會聚在一起重演一齣老戲。2018年,蘭陵成員再度聚首,由團長金士傑領軍,重新創作1983年首演的《演員實驗教室》,一部結合劇場遊戲與演員生命經驗,從中激盪出的集體創作。 作為一個35年後相聚的同學會,這是美好的句點了,卻在烏鎮戲劇節首演後,引起廣大觀眾的共鳴,中國網路媒體「豆辧」劇評,出現破天荒的「10分」滿分。《演員實驗教室》獲得中國大陸各省代表劇院的盛情邀請,2018~2019兩年間,在烏鎮、上海、北京、西安、廈門、成都六個城市巡演,場場幾乎滿座。從台北的同學會,到中國大陸的巡迴演出,像是一場意外的畢業旅行…。好一個但願長醉不願醒啊! 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成了「時間」的見證!王耿瑜身為蘭陵劇坊成員、《演員實驗教室》演員之一,這次拾起攝影機,深入排演過程,記錄台下「蘭陵人」的日常互動。訪談吳靜吉、金士傑、劉若瑀、馬汀尼、楊麗音、鄧安寧、趙自強、游安順、黃哲斌等多位蘭陵劇坊靈魂人物,在排練場、舞台和人生旅程上,生命中的very moment,被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凝視以及療癒。40年後,為青春獻上這篇懺情錄。
2023
05/19
上映
消失的紫斑蝶

消失的紫斑蝶

LOST BUTTERFLY

★ 創作歌手詩人安溥首次擔任紀錄片旁白 ★ 4K、每秒 1000 格超高品質拍攝,歷時五年、耗資千萬 ★ 獻給孩子最童真美麗的春之贈禮,最深刻充實的生命教育 追蝶超過三十年的導演詹家龍,帶你窺探紫斑蝶奇幻的一生,並由創作歌手詩人安溥首次擔任紀錄片旁白,用最高品質的製作,跟隨著紫斑蝶的一生,理解生命、看見美、貼近自然與靈魂。進而思索,隨著全球暖化與人類開發,數量越來越少的紫斑蝶,上哪去了?紫斑蝶漸漸消失,對我們,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2023
04/27
上映
速命道

速命道

Red Line

一輛救護車與神秘的跑車「地獄貓」從港口、山道一路廝殺到高速公路,城市之中彷彿武當之巔高手過招,到底新一代的車神會是誰?如果兩個只能活一個,誰人笑到最後? 開著救護車的是「小樂」(瘦子飾)一個曾經的最佳賽車手。小樂在一場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的比試中,讓哥哥意外身亡,小樂自暴自棄,直到遇見女醫生「慧慧」(Ella陳嘉樺飾),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然而一名神秘賽車手「地獄貓」的主人突然現身,他手握名冊,被挑戰的賽車手最終必然喪命……地下賽車,就是一場現代武林,儘管以生命作為代價,仍無法阻擋狂熱者對速度進行宿命般的追逐。在小樂的死黨「三寶」(大淵、林真亦、林志謙飾)的調查下,各個意外的真相將逐漸浮現……
2023
02/24
上映
悲情城市

悲情城市

A City of Sadnes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2小時37分 歷史 劇情
1989年出品的《悲情城市》,是台灣政治解嚴之初,電影創作上首部直接挑戰政治禁忌話題和電檢尺度的作品。以228事件為背景,透過一個台灣基隆家族興衰,帶出封塵禁錮歷史。當年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成為首部於世界三大影展掄元的國片,不但鼓舞了台灣電影創作者,開啟國片在全球各大影展引領風騷的美好年代,就一部國片而言,能於政治歷史、文化美學、技術革新上,迸發如此強大影響力的作品,迄今仍是唯一。
2023
02/10
上映
山椒魚來了

山椒魚來了

Good Morni MIT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歷時17年拍攝 臺灣特有種山椒魚首次躍上大銀幕 ★搖滾天王伍佰首次擔任電影旁白 ★陳昇力挺20年老友麥覺明導演 再次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 臺灣特有種的冰河精靈山椒魚 億萬年的演化是人類未來的命運 雲霧深鎖的臺灣山區,有一種舉步輕緩、相貌奇特的小動物,牠們出現在億萬年前的地球上,看過恐龍稱霸,甚至經歷了恐龍大滅絕、人類誕生。 臺灣面積不大,在經過長時間的演化後,島上竟然有5種特有種的山椒魚,牠們生活在中、高海拔的山區,而多高山的臺灣,成為了全世界山椒魚分布的最南界,也是唯一分布在亞熱帶的小鯢屬族群,生態義意相當重大。 電影鏡頭走入臺灣山林,歷時17年用文字和影像記錄長年奔闖在山之巔、水之湄的臺灣山林真英雄~山椒魚研究人員,將他們長年山裡來、水裡去的寂寞身影,製作成為色彩豐富、生命摯熱的文字和影像,讓不同年代、卻同樣來去山林的記錄者,看見前人的戮力以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