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24
06/07
上映
不丹沒有槍

不丹沒有槍

THE MONK AND THE GUN

最新預告:不丹沒有槍 預告
不丹迎來現代化改革,除了成為世界上最後一個開放電視和網路的國家,國王更做出重大改變:實現民主化。然而深感幸福的不丹人民似乎不太歡迎這項改變,選委會於是決定先在「烏拉村」舉行一場模擬大選,教民眾怎麼選舉。當他們抵達村莊,竟看到一名喇嘛帶著一支槍,準備進行一場神秘儀式…。
2024
05/17
上映
如果可以再死一次

如果可以再死一次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人生觸礁,濕漉漉的雨夜,一個永遠第二名的奧運體操女子,一個不被聆聽的大胃王網紅男孩,一個難拭喪女之殤的中年母親,一個激勵他人卻迷失自我的鬱鬱男子,在向死的十字路口,邂逅了一名神秘老者,來到無水無食物的彌留之境。短短七日,這群陌生人將見證沒有他們的死後人生。是痛苦的凌遲,還是生命的饋贈?答案自在人生重啟時。
2024
05/03
上映
落葉

落葉

Fallen Leaves

最新預告:落葉 預告
榮獲202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兩個寂寞的人在赫爾辛基的夜晚相遇,尋找屬於他們生命中的初戀。沒有固定薪水的超市員工安莎遇上酗酒工人霍拉帕,從誤解到互相理解,他們的情感逐漸為對方帶來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力量。 一對失業的孤獨男女(尤西瓦塔寧Jussi Vatanen、阿爾瑪波伊斯提Alma Poysti 飾演),他們在赫爾辛基的夜晚偶然相遇,並試圖尋找生命中第一個、唯一的,以及最後的愛情。但男人遺失了手機號碼、不知道彼此名字和住址,以及上天習慣放置在追求幸福人們面前的一連串阻礙,都為兩人在追求那光榮目標的道路上帶來層層考驗,並不時在絕望中伴隨著絕妙的喜劇轉機。驚人的是,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男女主角的精采演出,更被國際影媒形容「每分鐘都充滿情感」。
2024
04/19
上映
盜墓奇美拉

盜墓奇美拉

The Chimera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2小時11分 冒險 喜劇
最新預告:盜墓奇美拉 預告
一個英國考古學家「阿圖」(喬許奧康納 飾)正致力於義大利北部古代「伊特魯斯坎文物」的挖掘。由於具備「感應」地下寶藏的天賦,使他成為盜墓賊亟欲拉攏的合作對象。盜墓賊寄望能一夜致富,深情的阿圖則為了找到死去的愛人貝妮亞米娜(伊爾維亞內洛 Yile Yara Vianello 飾),決定挑戰無形的力量,深入地底尋找神話裡的來世之門…。
2024
03/08
上映
兩萬種蜜蜂

兩萬種蜜蜂

20000 SPECIES OF BEE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兩萬種蜜蜂 預告
一個出生就與眾不同的女孩「可可」,雖然家人都叫他「艾托」,她自己則想叫「露西亞」,該成為男孩還是女孩,一直讓她舉棋不定。由於母親遭逢婚變,將她從法國帶往西班牙鄉村、和養蜂的外婆居住,讓她認為這正是展示她是女孩的完美時機。該片以孩視角探索,藉世上有超過20000種蜜蜂,譬喻性別的多樣多姿與包容,命題令人感動。
2024
02/23
上映
火上鍋

火上鍋

THE TASTE OF THINGS

最新預告:火上鍋 預告
1885年,廚藝精湛的名廚尤金妮(茱麗葉畢諾許 飾)為著名的美食家多丹(班諾馬吉梅 飾)工作20年了。隨著時間推移,兩人之於廚藝的追求以及相互的尊敬,漸漸變成了一段浪漫的關係。 他們的合作提升了美食的境界,一道又一道美味絕倫的餐點接連問世,即便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大廚也相形見絀。但尤金妮嚮往自由,始終不願意嫁給多丹。多丹於是決定嘗試一件自己未曾做過的事:為她下廚。 備材、烹調、品味佳餚,這是十九世紀的法國,名廚尤金妮與美食家多丹樂此不疲的恬靜生活。菜單外的微妙配方,是只屬於他們的私密情話。她傾盡畢生專研美饌,唯願以食交心;他嚐遍百家,卻只為她一人下廚。生命有時,尤金妮不時的眩暈,為兩人的未來埋下隱憂,但味蕾撩撥,愛意經年不息。
2024
02/02
上映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他看似經營一家高級餐廳,其實在暗地洗錢…… 敦厚善良的卡密內(薩爾瓦托雷埃斯波西托 Salvatore Esposito 飾),從小在拿坡里長大,並深受黑手黨老大「鬼頭刀」的照顧與信賴。由於沒有黑底,「鬼頭刀」派他去羅馬經營一家看似高級、其實暗地洗錢的餐廳。出乎意外的,卡密內竟開始著迷於餐廳的經營,尤其當女主廚康絲薇洛(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 飾)的出現,兩人更將贏得米其林星級,列為餐廳追求的目標。 熱愛美食的卡密內,與康絲薇洛漸漸墜入愛河,經營餐廳更讓他的漂泊人生出現第二種選項。此刻的卡密內陷入了天人交戰,他該如何擺脫「鬼頭刀」,展開他充滿夢想的嶄新人生?
2024
01/19
上映
我不是教你詐

我不是教你詐

Blaga's Lessons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不是教你詐 預告
剛退休的女教師布拉嘉(艾莉史科切娃 飾)剛遭遇喪夫之痛,她想籌錢為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成為一場犯罪騙局的受害者。就在希望渺茫之際,她竟收到一份誘人且神秘的工作邀約,讓一切慘況有了更意外的發展,現金更是自此滾滾而來。但這次她要付出的,卻是她為人師表最珍視的高貴品格,以及一生信奉不渝的價值觀…。導演史蒂芬柯曼達瑞夫拍攝《我不是教你詐》,除反映社會所陷入的嚴重道德危機,更諷刺罔顧道德、價值甚至法律去掙取快錢,反成了現今唯一的「價值」。連美國【綜藝報】(Variety)都激賞表示電影「強烈反映社會實情」。
2023
12/29
上映
春風勁草

春風勁草

About Dry Grasses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3小時1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春風勁草 預告
因為一封學生藏在自己筆記本裡給老師沙梅的情書被發現,衍生出老師性騷擾學生的指控。沙梅的夢想破滅、同袍情誼惡化,直到遇見幫他克服難關的老師努蕾,情況有了變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