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24
05/24
上映
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的本能寺- 【前篇】

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的本能寺- 【前篇】

TOUKEN RANBU KAI

四把刀劍男士,由魔王.織田信長所有,信長是他們的前主人 他們將出陣前往信長被暗殺的本能寺之變 那個在種種糾葛下,由他們所守護的歷史會是? 這是一個 在歷史迴旋下所展開的故事… 第1話 被熊熊烈火燃燒著的本能寺本堂──宗三左文字做了好幾次相同的夢,深受此惡夢所苦。有一天,新的刀劍男士不動行光顯現了,他稱自己是「最受織田信長喜愛之刀」。宗三左文字、壓切長谷部的前主人與不動行光相同,而他們對於不動行光的言行舉止似乎有些意見… 第2話 被主人任命為近侍的山姥切國廣,由於過去所發生的某個事件,而認為自己不適合擔任近侍一職,並為此煩惱著。另一方面,才顯現不久的不動行光,就拜託接獲出陣命令的刀劍男士們「也帶我一起去吧」,遭到山姥切國廣的訓斥,不動行光對此感到一頭霧水,他並不明白「守護歷史」的意義何在,而他那些天真爛漫的發言,也讓壓切長谷部的表情越來越難看…。 第3話 壓切長谷部雖然正在與宗三左文字比試,卻讓夥伴們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他腦海中出現了自己前幾天與不動行光相處時的畫面,也讓自己回想起那段仍是刀劍型態時期的記憶。在這樣的氛圍下,善於察言觀色的鯰尾藤四郎說出的一句話,卻反倒讓這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糟。這兩人對信長的想法是互相衝突的,而這也讓宗三左文字打算要居中為兩人進行「調和」… 第4話 鶴丸國永計畫了一場「四支部隊互相對抗之戰鬥訓練」。分組成員的名單讓宗三左文字、不動行光、壓切長谷部、藥研藤四郎都掩藏不住內心的震驚。事實上,這場戰鬥訓練,是為了化解之前曾待在織田信長身邊的那些刀劍之間的恩怨。不過,曾經屬於織田的那些刀卻依然故我,這也讓山姥切國廣露出了苦澀的神情。戰鬥訓練就在每個人各懷心思的情況下開始了。
2024
05/10
上映
長夜盡頭的微光

長夜盡頭的微光

All the Long Nights

藤澤美紗飽受嚴重的經前症候群(PMS)所苦,每月一次例行性變得煩躁、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一天,她聽見新來的同事山添打開了汽水瓶,僅僅是那樣微小的聲音就讓她變得怒不可抑,對山添飆罵了一番。然而,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山添君卻是個恐慌症患者,原本外向的他因為疾病,頓時放棄了很多事:運動、工作甚至是女友,現在的他就連搭電車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到,徹底失去了生活的熱情與意義。在同事的理解與支持下,兩人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情感,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某種程度上算是戰友。一路走來,他們開始相信即使自己的症狀沒有改善,也能成為彼此的後盾。 本片入選2024柏林影展論壇單元,改編自本屋大賞冠軍作者瀨尾麻衣子小說【黎明前的全部】,這也是瀨尾麻衣子的作品繼【接棒家族】後再度被翻拍成電影。由以【惠子不能輸】在海內外取得高度好評的導演三宅唱執導,找來在NHK日劇【她們家的故事】中飾演夫妻的松村北斗、上白石萌音再度攜手合作,成功詮釋一對在職場上因各自飽受身心疾病所苦,而成為最能理解彼此的男女。
2024
04/19
上映
日安,朵朵

日安,朵朵

SIDONIE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走不出喪夫之痛的法國作家希朵妮,為了首作再版而來到日本,受到當地書迷熱烈歡迎。一位年下的編輯帶著她來到有著「千寺之城」之稱的京都,還走訪了大阪、奈良和直島。當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盛開的京都小路上,那些煩心、悲傷的心事彷彿在這裡得到釋懷,人生的春天好似就要到來。然而,當她決定敞開心房時,卻發現亡夫的鬼魂始終如影隨形,在旅館、在浴室、在寺廟、在簽書會上。她能放下過往的包袱,重新勇敢去愛嗎? 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悠遊京都之作,妙趣橫生有如「愛情不用翻譯」,日本關西美景一覽無遺。本片在威尼斯等各大國際影展大受好評。
2024
04/12
上映
禁忌之慾

禁忌之慾

Heaven in Hell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受人景仰、奉公守法的女法官歐嘉,遇見比她小15歲的外籍跳傘教練麥克斯,看似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原本不該有交集,然而命運卻讓兩人交纏在一起。他們一次次在彼此身上探索到前所未有的歡愉,從辦公桌、海灘到遊艇甲板,激情無所不在。當歐嘉終於承認自己受到的不只是年輕肉體的誘惑,還深受麥克斯自由奔放的心靈所吸引,命運卻開了一個大玩笑。某天,歐嘉的女兒瑪雅一聲不響地回到家,撞見完事後半裸的兩人氣憤不已,因為殘酷的是,瑪雅正是麥克斯的正牌女友……這段禁忌之戀是否能繼續走下去? Netflix 夯劇【禁錮之慾】三部曲導演托馬茲•曼德斯征服全球電視觀眾之後,這次要轉戰大銀幕。最新電影作品【禁忌之慾】再度啟用在【今時之慾】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招牌的冰塊腹肌、超慾的湛藍電眼及性感翹臀,在大銀幕上施展性愛魅力,母女通吃。
2024
03/08
上映
給我個機會

給我個機會

Take A Chance on 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給我個機會 預告
年輕開朗的女孩瑪麗蓮和因工傷意外斷了一條腿的爸爸相依為命。在酒吧打工維生的她,工作時煞到在附近大學念書的文青男大生,兩人迅速陷入熱戀,然而,聽著影迷男友滿口的「楚浮」、「夏日之戀」,瑪麗蓮總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隨著兩人的懸殊日益擴大,這段關係也漸漸走向終點,瑪麗蓮甚至因為一場爭吵導致男友受傷鬧上法院。眼看工作丟了、男友沒了,還要支付大筆賠償金,在瑪麗蓮最絕望之際,她遇到了審理這起案件的老法官。在瑪麗蓮的苦苦哀求下,面惡心善的法官答應雇用瑪麗蓮當司機,從此兩人展開了一段跨越年齡的真摯友誼,一板一眼的老法官乏味的生活從黑白變成了彩色,瑪麗蓮看似黯淡無光的人生也有了新希望。
2024
02/16
上映
上流誘惑

上流誘惑

TEMPTATION

上映日期:2024-02-16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驚悚
在雜誌社工作的伊內姿夢想是成為首屈一指的記者,工作之餘她也認真經營自己的Podcast節目,然而粉絲數總是停滯不前,上班也總是被指派打雜、跑腿,寫的稿子始終不被上司採納。眼看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愈來愈大,伊內姿感到沮喪不已。直到某天,她的破車撞上了一輛保時捷,而車主正是總部從義大利派來的財務長菲利普,不打不相識的兩人,展開宛如愛情芭樂劇般的關係。伊內姿在夜店意外結識了退役的足球金童麥克斯,並取得了三天貼身獨家採訪的機會。眼看流量密碼主動送上門,伊內姿使出渾身解數與麥克斯展開一場「誘惑遊戲」,周旋在兩大性感帥哥之間,她意外發現菲利普與麥克斯之間的祕密過往。眼看三人在這場遊戲中愈陷愈深,究竟誰會徹底臣服在這場從肉體到心靈的誘惑中?與此同時,編輯部收到一則匿名爆料的3P性愛影片,主角正是他們三人,伊內姿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2024
02/07
上映
去唱卡拉OK吧!

去唱卡拉OK吧!

Let's Go Karaok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歌舞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人生如果只買一本漫畫的話,買這本就對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正值變聲期的合唱團少年」和「想讓歌唱技巧變好的黑道」形成超萌反差,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2024
01/19
上映
海豚男孩

海豚男孩

Dolphin Boy

最新預告:海豚男孩 預告
某天小海豚雪球又偷溜進深海禁區玩耍,但這次不同的是他意外撿到了“一隻”人類小北鼻,雪球興奮地問媽咪能不能養他,海豚媽媽將男孩視如己出,從此以後小男孩成了雪球最親愛的弟弟。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冒險、一起闖禍,整個海底世界通通都是他們的遊樂場。有一天,章魚受到化學廢棄物的汙染,變成巨大又邪惡的壞蛋,壞章魚不僅重重傷了海豚媽媽,還控制了海底其他生物,海豚男孩不得已離開海洋回到陸地。上岸後的男孩開始從新學習「人類」的生活,並且踏上尋找親生媽媽的旅程,一路上在新朋友穆瓦利船長和始終如一的「哥哥」雪球陪伴下,他能否解開身世之謎,並找到拯救海洋世界的解藥… (中英文發音版同步上映)
2024
01/05
上映
月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1/5【月】中文預告
「人」究竟是什麼?「活著」究竟是什麼? 改編日本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 位於森林深處有一間專門收容重度身心障礙者的療養院。曾經獲得文學獎的知名作家洋子(宮澤理惠 飾),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也寫不出東西來,不得已來到這裡工作。她與丈夫昌平(小田切讓 飾),在一次意外發生後,小心翼翼地經營著兩人的婚姻生活。療養院裡的其他職員完全不把身障者當人類看待,甚至對身障者施暴作為娛樂,初來乍到的洋子都看在眼裡,但即使她向上司提出這些不人道的指控,也是石沉大海。只有跟她同名的年輕同事陽子(二階堂富美 飾)及阿聖(磯村勇斗 飾)願意聽她說話。然而阿聖對這個社會忿忿不平,在其他同事越加惡劣及粗暴的行徑之下,他心中那股不斷增強的正義感與使命感逐漸扭曲,最終引發一起撼動日本社會的事件。
2023
12/29
上映
情牽浮生戲

情牽浮生戲

Man Suang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兩名年輕舞者阿肯(Apo 飾)和阿萬(Bas 飾)被指派潛入暹羅最負盛名、最神秘的娛樂場所進行調查。「曼上閣」意即「人間天堂」,這裡為中國富豪所有,表面上演出聚集中國、泰國最上流的舞蹈、戲劇、音樂等藝術文化,在帷幕的背後,這裡也是有權有勢的政客們,在拉瑪三世國王統治後期進行政治談判的聚會場所。阿肯的舞蹈天分讓他們成功成為劇團的一員,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樂師查德並得到他的相助,然而查德加入劇團的動機似乎也不單純,三人的關係逐漸劍拔弩張,直到一起命案發生…。世人常說「浮生若戲」,天堂與地獄、夢想與現實在此相遇,隨著三人真實身分的揭露,「曼上閣」的神秘面紗也即將揭曉。 本片為《黑幫少爺愛上我》的製作公司Be On Cloud(BOC)製作的首部原創電影,由《黑幫少爺愛上我》原班人馬納塔溫·崴唐緹派特、帕克普泓·隆牧塞侗、查緹夏索羅爾·彭皮邦、塔納育特·達功塔亞聯訣主演。電影結合泰國傳統文化、歷史以及懸疑、諜報等元素。預售票甫推出即創下泰國近二十年最佳成績,電影於泰國上映後更屢創佳績,勇奪上映首日票房冠軍飆破千萬泰幣,獲得海內外粉絲高度關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