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24
05/31
上映
嗜殺路人甲

嗜殺路人甲

The Strangers: Chapter 1

最新預告:嗜殺路人甲 預告
一對前往美國西北之旅的情侶,他們計畫展開新的生活。但在旅程中途出了意外,於是被迫就近找旅館暫住一晚。入住房間之後,竟然出現三名蒙面歹徒入侵並脅迫這對情侶......
2024
03/15
上映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

The Concierge at Hokkyoku Department Store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職場新鮮人秋乃在北極百貨擔任禮賓小姐,這是一間不可思議的百貨公司,來訪的客人全部都是動物。 在樓管和禮賓員前輩的幫助下,秋乃小姐每天積極努力,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禮賓小姐而奮鬥,處理顧客們層出不窮的疑難雜症。其中,身為 V.I.A(Very Important Animal)貴賓的「滅絕動物」客人特別難搞,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怪癖。 無論是為了自己或是他人,無論是什麼原因,北極百貨公司都會努力理解顧客的想法,提供服務。今天,秋乃小姐也一如往常地在店裡跑來跑去,元氣滿滿。
2024
01/12
上映
窗邊的小荳荳

窗邊的小荳荳

Madoigwa no Totto-chan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最新預告:窗邊的小荳荳 預告
因為過於活潑好動,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小荳荳被退學了! 轉學到巴氏學園的她,對新環境滿懷期待與好奇。 新學校的小林校長是個溫柔的人,他對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荳荳充滿耐心,總是對小荳荳說:妳真是個好孩子! 而活力充沛的小荳荳,也將在新學校展開熱鬧的新生活了。
2023
12/08
上映
我們從末日開始

我們從末日開始

The End We Start From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以柔韌的女性視角,將警世預言轉化成氣韻悠長的生命之詩。《追殺夏娃》茱蒂康默細膩詮釋初為人母的徬徨無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扮演畫龍點睛的關鍵人物。
2023
12/01
上映
闇之祭

闇之祭

Lord of Misrule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闇之祭 預告
蕾貝卡霍蘭(塔彭絲米德爾頓 飾)最近接任英國㇐個村莊的教區牧師。每年秋季,村裡都會舉辦慶典來感謝豐收,村民會穿上奇裝異服,被稱為「無序勛爵」的蒙面人則會帶領他們驅逐惡靈蓋洛革。今年,蕾貝卡的女兒葛芮絲獲選扮演慶典中的「豐收天使」,但她卻在慶典結束後失蹤了。 孩子的消失對蕾貝卡來說宛如地獄,村民和當地警察隨即展開搜索。但當他們越接近找到葛芮絲,就有越多村莊過往的黑暗祕密浮現。蕾貝卡很快就必須決定,她願意犧牲多少,來解救女兒...
2023
11/17
上映
白日之下

白日之下

In Broad Dayligh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A1新聞社接獲一宗有關殘疾院舍「彩橋之家」虐待院友的線報,偵查小組為揭露殘疾院舍監管問題,記者凌曉琪潛入院舍,揭發內裡的非人道生活。
2023
10/13
上映
達利:慾望之謎

達利:慾望之謎

Daliland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傳言達利愛妻成痴?愛財如命?甚至欲望成癮?! 在這裡,你將見到大藝術家最赤裸裸的一面❗
2023
09/01
上映
青春來接招

青春來接招

Greatest Days

最新預告:青春來接招 預告
講述了五位最好的閨蜜年輕時一同參加彼此最喜歡的樂隊【接招合唱團】的演唱會,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夜晚。25年後,她們為了心愛的樂隊而再次相聚。即便每個人有了諸多變化,並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但這趟旅程將讓她們重新點燃友情,發現屬於她們的閃亮日子還在前方。 《Greatest Days》是一部感人至深,關於愛與友情的電影,其中穿插了【接招合唱團】的熱門歌曲,並由團員蓋瑞巴洛(Gary Barlow)、霍華德唐納德(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擔任製片。
海的盡頭是草原

海的盡頭是草原

In Search Of Lost Time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上世紀五十年代末,妹妹杜思珩被無奈的母親遺棄於上海孤兒院,隨後又被轉送至內蒙撫養長大。六十年後哥哥杜思瀚為了尋找妹妹杜思珩的蹤跡,在內蒙草原上開始了一段充滿曲折和反轉的尋親之旅... 在當事人的回憶裡,被送到內蒙古的妹妹杜思珩一開始並不適應內蒙的生活,但在淳樸善良的草原人民的精心撫養和感召下,年幼的杜思珩逐漸融入進了新的家庭。 六十年的歲月滄海桑田,姐弟二人終於再次相見,彼此的內心也同樣得到了釋懷,他們懷念著自己的父輩們為腳下的土地而奮鬥的歲月,也激勵著自己為這片土地的繁榮努力奮鬥。
2023
08/11
上映
鬼手鬼手 請開口

鬼手鬼手 請開口

Talk to Me

本片是澳洲知名 YouTube 頻道〈RackaRacka〉網紅丹尼菲利浦(Danny Philippou)跟麥可菲利浦(Michael Philippou)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鬼玩人》、《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 Samuel Raimi )的粉絲,創作內容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並且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危險動作,以惡搞哈利波特、星際大戰、麥當勞叔叔等聞名,廣受全球粉絲青睞,在YT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 一群學生開趴,為了尋找快感,拿來號稱是靈媒屍體殘肢的手臂,握住它並講出咒語:「跟我說話」隨即能見鬼,進一步講出:「我讓你進來」就能體驗鬼附身的感覺,遊戲規則是要在90秒內放開手驅走亡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群不怕死的年輕人為了尋找新鮮樂子,招來各種不同鬼,招靈玩上癮,膽子越來越大,竟打破90秒禁忌,意外吸引一批在暗處伺機而動的凶狠陰魂,歡樂的趴踢變成通往地獄的門,惡靈無處不在準備奪魄勾魂,誰的話能夠相信,這場「死無前例」的玩命派對遊戲該如何終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