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偉電影列表

2022
11/09
上映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電影描述在瓦干達的國王-帝查拉離世後,眾人打起精神、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新繼續生活。而女王拉瑪達、妹妹舒莉、姆巴庫、侍衛長奧科耶、朵拉•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與此同時,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的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瓦干達…。
2021
11/26
上映
魔法滿屋

魔法滿屋

Encanto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帶眼鏡的迪士尼公主!林曼努爾米蘭達參與劇本與原創歌曲,描述年輕的哥倫比亞女孩必須面對她的挫折,她是全家族中唯一一個沒有魔法天賦的家族成員。
2021
11/03
上映
永恆族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片長:2小時36分 劇情
漫威將《永恆族》發展故事至大銀幕。千年來我們從未插手,直到現在。描述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2021
03/05
上映
尋龍使者:拉雅

尋龍使者:拉雅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啟發自東南亞傳說,描述古老文明中的女戰士拉雅為了家鄉恢復和平,尋找最後一隻神龍的故事。 《尋龍使者:拉雅》由《瘋狂亞洲富豪》編劇所編,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故事背景在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 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
2020
12/25
上映
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

Soul

上映日期:2020-12-25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劇情
《靈魂急轉彎》 故事想探討一個非常抽像的話題- 人的靈魂! 因為在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前,都會在一個「關於你研討會」參加培訓,在這裡,靈魂會被賦予特徵、興趣和能力、以及基本的性格屬性,正是這一切,造就了你的樣子。 一但準備就緒,你的靈魂就畢業,隨後降臨到這個世界,開啟有意義的一生。但在故事主角喬賈德納的身上,卻出了差錯,他是天生的爵士鋼琴好手,卻一直不得志,只能在中學擔任樂團老師的工作,有一天,他獲得了千載難逢的演奏機會,還沒享受到成功的果實,就失足受傷陷入昏迷,一系列的陰錯陽差,喬來到了投胎先修班,被誤認為是啟發新靈魂的導師,並碰到了始終無法在投胎先修班畢業的靈魂22號,師徒二人想盡辦法要讓喬回到真實世界,這場特別的旅程,更讓喬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7
12/27
上映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映日期:2017-12-27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冒險
由傑克卡斯丹執導,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1981年的同名童書,同時也是1995由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演出的經典電影【野蠻遊戲】相隔22年後的續集,描述號稱史上最失控的桌遊遊戲,將再次引爆一段刺激驚險的奇幻冒險故事。主演。
2017
10/24
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上映日期:2017-10-24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雷神索爾因為先前緋紅女巫的幻象所惑,回到家鄉阿斯嘉一窺究竟。卻被一股邪惡勢力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後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回到地球尋求至尊魔法師「奇異博士」的協助,找尋被海拉打入地球的惡棍胞弟洛奇以及父王奧丁。也被迫在異次元的競技場中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2017
08/11
上映
表情符號電影

表情符號電影

The Emoji Movie

主角吉恩是一個生活在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恩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這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負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機主人刪除。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他將和夥伴穿梭在各式app之間,經歷一場充滿樂趣的冒險!
2017
03/31
上映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Smurfs:The Lost Village

為了躲避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巫師的賈不妙的追捕,小美人一行人逃進了森林,意外發現了神祕村莊...更知道自己不再是格格不入的小精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