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佳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5/17
上映
全面監視

全面監視

Total Trust

最新預告:全面監視 預告
高科技時代 一種模糊但迅速蔓延的疾病 深入全球最大監控系統 揭開智能時代驚人真相 過去二十年來,中國持續利用智能科技打造大數據監控下的嶄新世界,大疫時代更助長此一發展。從架設數億台的天網系統,再到推廣全境的社區網格、積極實施的社會信用體系,一步步強化社會監控。本片近距採訪三起人權受迫案件,鏡頭跟隨維權律師及其妻兒、搏命獨立記者,一窺極權政府全天候監控的恐怖日常。
2024
04/19
上映
瑪格麗特戀習題

瑪格麗特戀習題

Marguerite’s Theorem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她在尋找 深藏心底的不敗定理 瑪格麗特是聰明絕頂的數學才女,她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博士,研究至今未解開的重大數學難題「哥德巴赫猜想」。就在決定性的研討會來臨之際,敬重的指導教授向瑪格麗特透露,新收了一位從牛津來的學生,和她研究相同主題;而她投注三年的心血結晶,竟被這位新來乍到的同窗點出瑕疵!難以接受挫敗的瑪格麗特不顧一切休學,在校園外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她上夜店探索豔遇、擔任鞋店銷售員,但數學從未離她遠去。她在麻將桌上,不同花色、牌型之間,發現解題的全新可能。瑪格麗特即將對她的人生及感情,進行最孤注一擲的豪賭!
2024
03/22
上映
詩

Elegies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42分 紀錄
詩,是許鞍華的大學主修,也是低潮慰藉,經歷過漫長歲月,總算能如願拍攝。走訪多位香港詩人老友,暢聊文學與香江,其中黃燦然與廖偉棠兩位已離開故鄉,二人景況迥異:前者因高房價搬去深圳,戲稱是「經濟流亡」,低調隱居磨詩;後者舉家搬遷台北,賺錢顧家之餘,積極入世授課、以字鳴放。當我城成了浮城,有人遠走、有人留下,《詩》不只關於詩,還關於生活與抵抗,思考香港的精神出路。
2024
01/05
上映
魔籽公主

魔籽公主

Dounia and the Princess of Aleppo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獻給戰火中的敘利亞人民 一部現實與魔法相遇的動畫電影 六歲的杜妮亞是個活潑開朗的敘利亞女孩,深愛著位於阿勒坡古城的家園。那裡有醞釀千年的文化,也有繽紛齊放的香氣。遺憾的是,她最心愛的母親英年早逝,富正義感的父親也無端陷冤獄,戰爭的爆發又迫使杜妮亞和阿公阿嬤逃離家鄉,踏上尋找新家的驚奇旅程。儘管眼前充滿挑戰,杜妮亞相信手中的魔法黑種草籽和神話中的阿勒坡公主會守護他們。再洶湧的大海,會如搖籃安穩;再緊閉的邊界,會隨舞蹈敞開。 本片以優雅童話口吻,搭配溫暖可愛畫風,雜揉阿拉伯世界的傳奇與美麗,向世人展示一名流離失所的孩子,以勇氣開啟奇幻的尋家之旅。全片有感人至深的親情,更有令世人警醒的人道危機。洋溢中東民謠曲調的原創配樂、改編自東地中海流行的搖籃曲,交織扣人心弦的移民讚歌。
2023
12/15
上映
像高達一樣寂寞

像高達一樣寂寞

Godard Cinema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法國新浪潮大師尚盧高達,是影史上最激進的革命份子。2022年9月13日,選擇於瑞士家中進行安樂死,享耆壽91歲。高達一生拍攝140多部電影。他開創一切,更推翻一切。他的挑釁作風及瀟灑情史也常佔據媒體版面、掀起波瀾。然而認識這樣一個傳奇巨人並不容易。高達處於自己製造的孤獨之中。他唯一與他人產生關係,僅在拍片之時。 本片以四大章節剖繪何謂「高達電影」。從打破常規的經典首作《斷了氣》,到耗費十年完成的浩瀚鉅作《電影史》,層層揭開高達的神秘面紗,引領觀眾深入一個超越藝術,也被藝術佔據的血肉性靈。
2023
11/24
上映
新核能時代

新核能時代

Nuclear Now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未來 核 能不能 地殼中的鈾蘊藏極大能量。科學在20世紀中葉釋放它,美國領導了核能發電的努力。隨著社會向核能過渡並遠離化石燃料,一場恐嚇公眾的長期公關活動於焉展開,部分資金來自煤炭和石油利益集團。這場運動散佈對無害低階輻射的恐懼,混淆了核武和核能的界線。加上三哩島、車諾比、福島三大事故的發生,更加深人類對核能的疑懼。然而現實是,幾週內死於煤炭的人,遠比單一核事故來得多。若人類無法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地球將遭受嚴重破壞! 《新核能時代》導演奧立佛史東,以影史未見的方式,深入法國、俄羅斯和美國的核工業,探索國際社會克服氣候變遷挑戰,通過核能實現光明未來的可能,一切遠超乎我們想像!
2023
11/03
上映
戰火邊緣的青春

戰火邊緣的青春

We Will Not Fade Away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2023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水晶熊獎提名,「我們不會消逝。這道對抗黑暗的光芒,來自烏克蘭人強大的內心。」— 導演 艾莉莎柯瓦倫科 2019 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態勢加劇,五名頓巴斯戰區的孩子前途未明。儘管生逢絕處,他們和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並無二致,渴望逃離小鎮看世界。他們對夢想懷抱熱情,或繪畫或攝影,或志在演員或成為下一個馬斯克。就在他們思考未來之際,意想不到的邀約來到眼前:烏克蘭大冒險家邀請他們探訪喜馬拉雅山。他們將看到頭頂雲彩,而非戰火硝煙;他們將聽到遠方雷聲,而非前線砲擊。 《戰火邊緣的青春》並未呈現戰事衝突,而是聚焦於青少年成長群像。導演和攝影聯合掌鏡,畫面驚艷絕美。揮灑自如的剪輯和情感豐沛的歌曲交相輝映,溫柔托出五位主角各自命運。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後,導演志願加入武裝部隊。戰鬥四個月後,才回到剪接台完成本片。
戰場日記

戰場日記

20 Days in Mariupol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最新預告:戰場日記 預告
2024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烏克蘭代表,普立茲獎得主烏克蘭記者米斯蒂斯拉夫.切爾諾夫執導;戰爭的開始不是爆炸,而是寂靜,我的腦子非常想忘記這一切,但是攝影機不讓我忘記.... 2022年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烏克蘭記者美聯社團隊切爾諾夫與他的同事,受困馬立波渡過漫長的20天。俄軍從遠處鎖定平民和基礎建設展開無差別砲擊,整座城不但斷水、斷電,糧食供應和網路通訊亦遭癱瘓。身為留在該市的唯一國際記者,切爾諾夫扛起攝影機,記錄戰爭中最不忍卒睹的痛心畫面:垂死孩子斷肢殘臂、千人塚屍身層層堆疊、婦產科醫院遭受慘無人道的轟炸。每一分、每一秒,切爾諾夫等人都與死神擦身而過。士兵冒著生命危險將他們從砲火中救出,只求向全球展示這座垂死之城,為世人敲響最不容忽視的末日警鐘。
小嫉妒

小嫉妒

Ama Gloria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小嫉妒 預告
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開幕片,《我媽媽是派對女孩》瑪莉耶.阿瑪秋凱莉自編自導,永遠別忘記 我是那麼愛你.... 六歲的克蕾歐與和藹可親的爸爸住在巴黎,從小失去母親的她,幸好有最愛的保姆葛洛莉亞呵護著她長大。葛洛莉亞每天接送克蕾歐上下學,陪她到公園玩耍,晚上唱歌哄她入眠。兩人的感情深厚,天天笑語相伴。然而一通電話,改變了這一切。葛洛莉雅不得不辭去保姆一職,飄洋過海回到大西洋故鄉為母親奔喪、照顧自己的兒女。為了安慰傷心的克蕾歐,葛洛莉亞邀她到家裡過暑假。這是她們在一起的最後日子。漫漫夏日終將結束,水乳交融的兩人,該如何跟對方說再見?
2023
09/22
上映
愛在滿格時

愛在滿格時

Harvest Moon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月亮 代表我的訊號 在五星級飯店當主廚的圖佳,因為繼父重病,回訪了家鄉的大草原。他遇見一個隨外公外婆生活的男孩,男孩同樣也沒見過自己的生父。相似經歷,讓兩人產生情感的連結。從偶遇交集到互相陪伴,小孩努力扮成大人,大人在故鄉找回童真。大草原上,高塔是連接遠方的希望,然而當他們站上高塔撥通電話的那一刻,也是幻滅的開始。點點星光,落在豐美的水草上,閃耀兩代孤兒的思念、兩代「父親」的淚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