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中影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搬家 4K數位修復版

搬家 4K數位修復版

Moving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國小六年級的少女蓮子,原以為自己的家庭幸福圓滿,無懈可擊。直到瀟灑不羈的爸爸和勤奮幹練的媽媽鬧翻,協議簽字離婚,她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浪漫想像原來吹彈可破。父母離異的消 息傳到學校後,同學們的歧視眼光惹得蓮子無地自容。不甘心的她絞盡腦汁,盜刷媽媽的信用卡,預定了絕美名勝琵琶湖的車票及飯店,意圖讓父母不期而遇,期待兩人能重修舊好。蓮子的瞞天妙計,最終能否發揮奇效?
2024
01/26
上映
愛在閃電下

愛在閃電下

MASKED HEART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在閃電下 預告
擁抱是確認彼此存在的方法 長年以來的導演夢眼見就要藉由正式出道而實現,花子卻在此時被奪走了一切(松岡茉優)。在晴天霹靂之中,誓死反擊的花子和如同命定般邂逅的戀人正夫(漥田正孝)一起拜訪了十年沒聯絡的家人。被心灰意冷的母親拋棄的父親阿治(佐藤浩市)、只會出一張嘴的長男誠一(池松壯亮)、太過正經而顯得壓抑的次男雄二(若葉龍也)——當魯蛇一家隱瞞的某個秘密被揭開之時,花子的反擊之路也逐漸走向意想不到的地方…。
2023
12/22
上映
銀河鐵道之夜

銀河鐵道之夜

Night on the Galactic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夜 預告
喬萬尼是出身於貧窮家庭的小孩,他努力打工賺錢以養活受疾病折磨的母親。而他的好朋友康佩內拉,時常邀他到家中閱讀書籍,使喬萬尼能從書中獲得許多知識。直到有一天他和康佩內拉搭上神奇的銀河列車……
2023
12/01
上映
花腐

花腐

A Spoiling Rain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花腐 預告
在逐漸式微的日本粉紅電影界中生存的電影導演・栩谷、曾夢想成為編劇的男子・伊關,以及曾被兩人所愛的女演員祥子這三個人物。相遇在梅雨天的栩谷和伊關,開始談論起他們所愛的女子。而隨著三人執著的電影夢逐漸崩塌,他們各自的人生也開始相互交織,三個有夢但頹喪的人,以綿延無盡的大雨為喻,側寫終將被時代淘洗的青春戀夢。
2023
09/15
上映
斷捨離天堂

斷捨離天堂

Hoarder on the Border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斷捨離天堂 預告
★前AKB48成員武藤十夢畢業後首度擔綱女主角 ★日本網友高度評價 Filmarks、日本Yahoo!評分高達4顆星 ★清新脫俗的寶藏系療癒電影 ★把垃圾和討厭的生活一同丟棄吧! 天才鋼琴家白高律稀某天因不明原因手開始顫抖,被迫中斷了他的職業生涯。一生只專注於鋼琴的他,決定到偶然在傳單上看到的垃圾屋清潔公司「斷捨離天堂」工作,瘋狂的老闆帶著光鮮亮麗的律稀,進入到難以想像的垃圾屋世界。每個垃圾屋主人有著各種不為人知過去,隨著垃圾被清空,內心緊閉的門窗也逐漸打開,律稀似乎也坦然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
08/04
上映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23
05/05
上映
燃燒的玫瑰

燃燒的玫瑰

The Colors of Fire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玫瑰 預告
★華麗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 ★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最新劇作 ★2023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提名 ★《家戰》影后蕾雅杜嘉、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維德、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 眾星群集 ★浴火鳳凰灰燼重生,一步步奪回失去的一切! ★反撲之火熊熊燃燒,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政商名流齊聚巴黎,參加大銀行家馬塞‧貝利庫的葬禮,身為繼承人的瑪德蓮將接掌龐大的金融帝國,成為唯一的女銀行家。 孰料厄運即刻降臨—她七歲的兒子保羅,也是家族僅存的血脈,竟在葬禮當日駭人地當眾墜樓。厄運來得又快又猛,親信趕盡殺絕,又遭到愛人背叛,瑪德蓮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身無分文,淪落街頭。看著身邊半癱的保羅,她終於忍無可忍,以家族之名為誓,決心復仇並奪回失去的一切...。
2023
04/07
上映
再一次勇敢跳躍

再一次勇敢跳躍

Rise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法國影迷口碑盛讚 全球票房破3億台幣 ★法國最高榮譽2023「凱薩電影獎」九項大獎提名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凱薩電影獎」兩項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 ★世界頂尖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恩巴博首次出演擔綱女主角 ★橫掃國際當代舞壇明星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參與製作及演出 ★幽默描繪心碎芭蕾舞者被命運擾亂的人生重建之路 今天,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艾莉絲認為自己有個完美的生活:一個理想的男友和光明的芭蕾舞前途。但這一切在她發現男友出軌後崩毀;她在舞臺演出時意外受傷,被醫生宣告需要暫停舞蹈生涯。墜落谷底的她開始身體和情感修復的旅程,離開巴黎到風景如畫的布列塔尼,在那裡她的朋友、一段新的戀情和當代舞的自由,讓她與父親重新修復關係,並找回自己。
2023
02/17
上映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Sabakan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一起去看海豚吧! 講述發生在1986年九州長崎兩位小學生冒險過程,喜愛齊藤由貴與熱衷收集《金肉人》橡皮擦的久田孝明(番家一路 飾),家中父母經常拌嘴吵架,但久田與弟弟仍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下長大;久田與家貧而遭到同學排擠的竹本(原田琥之佑 飾),某個契機而相約前往長崎的迴力鏢島找尋海豚的蹤影,雖然遇到許多困難,兩人也因這次冒險成為好朋友;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兩人的友誼產生重大變化…
2023
01/06
上映
彬與瑛

彬與瑛

Akira and Akira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竹內涼真X橫濱流星初次雙主演 ★《半澤直樹》池井戶潤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執導 ★日本Yahoo!電影 4.1分超高評價 原作再版累積銷售突破87萬冊 毫無冷場的熱血感人銀行物語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上白石萌歌、《信用詐欺師》江口洋介最強卡司參演 ★拯救瀕臨倒閉的家族財團,宿命交織的兩人,只有一起才能戰鬥! 對抗「宿命」的兩人聯手逆轉戰局,全面開戰! 改編自《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兩位「AKIRA」加入日本最大銀行之一「產業中央銀行」的職員,有著悲慘童年的山崎瑛(竹內涼真 飾),經歷過父親工廠倒閉,因此以拯救企業為信念;身為東海郵船富二代的階堂彬(橫濱流星 飾),因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而反抗繼承社長宿命去當銀行員。 性格迥異的兩人,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東海郵船卻突然面臨破產危機,家族財團數千人生死存亡之際,對抗宿命的兩人是否能夠聯手化解危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