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拾光人生

拾光人生

Kodachrom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5分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伊莉莎白歐森參與演出。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 《鋼鐵擂台》《異星入境》製片團隊動人打造,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縮小人生》《老闆不是人》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 柯達「恐龍級膠卷」底片始祖Kodachrome,魔幻再現凝結瞬間的沖印魔力。 “哈里斯和蘇戴西斯深刻的對手戲,讓這段追尋之旅迸發驚人的化學效應!” -IndieWire 正值中年的麥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投身音樂產業,然而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遷,他卻覺得自己與整個大環境越發格格不入。麥特的父親班(艾德哈里斯 飾)則是一名善用底片的知名攝影師,如今也感受到數位革新似乎終結了自己的光榮時代。 在班確診罹患重病之後,這對長年不合的父子終於再度聚首,和父親的助理柔伊(伊莉莎白歐森 飾)一同前往堪薩斯朝聖,達成班最後的心願──趕在世上僅存的柯達沖印坊熄燈之前,沖印出自己手上的幾卷剩餘底片。一心追尋純粹和真實、卻在現實逐漸不得志的兩人,也在這段旅途重新辯證彼此的關係……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