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Saekano the Movie Finale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1小時54分
全新動畫電影登場,將描繪原作從未動畫化的篇章,系列終於邁向最終章!「blessing software」成員各自的遊戲製作與戀情的發展將會是? 我大概可以成為,你所期望的女主角吧? 在某個春日,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與少女加藤惠命運般地邂逅了,於是有了以加藤惠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邀請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blessing software」,終於發表了第一部同人遊戲作品—— 之後,英梨梨和詩羽為了開發大作遊戲《寰域編年紀》,追隨人氣創作者紅坂朱音而去,blessing software的代表倫也則繼續社團活動,和副代表惠一起展開了新作的開發。倫也找來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擔任插畫師,並委託出海的哥哥伊織擔任製作人,緊接着聯繫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和她的樂團「icy tail」一同協助新作的開發。 然而,英梨梨和詩羽的大作成果將會如何?倫也和惠兩人關係是否生變?「blessing software」的新作究竟會如何發展?圍繞著不起眼女主角的青春塗鴉,終於迎來終幕……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