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

Hitman : Agent Jun

最ㄎㄧㄤ的斜槓人生,這年頭特務變身網漫作家?描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阿俊,因不滿意現狀,決定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他的特務漫畫空前轟動,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特務變身網漫作家,史上最ㄎㄧㄤ斜槓人生? 阿俊(權相佑飾)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能夠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但他的作品悶到爆,沒什麼讀者,連他的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 而這篇漫畫更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