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上映日期:2018-11-29 片長:1小時53分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