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蜘蛛人:新宇宙

蜘蛛人:新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50分
口碑場日期:12-07 ~12-09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是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全新力作,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更不只一位、超乎想像,台灣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映! 最新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今正式公布配音名單,將由《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等星光熠熠的演員擔任配音卡司,精彩陣容令人可期。而今全球同步釋出的《蜘蛛人:新宇宙》正式預告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議,不僅首見美式經典漫畫風格成功創造話題,觀眾最熟悉的「彼得帕克」亦變身成為青少年主角「邁爾斯摩拉斯」的導師角色,不僅如此,預告片尾大家最喜愛的「關史黛西」更驚喜現身,宣告全新電影將集結不同年齡、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蜘蛛人宇宙!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