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盜王之王

盜王之王

King of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8分
米高肯恩、邁可坎邦、雷溫斯頓、吉姆布洛班特等英國資深明星聯手出擊,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本片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愛的萬物論》奧斯卡金獎導演 詹姆士馬許 挑戰真實犯罪題材 ★影壇最強老爹軍團重磅集結,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 ★大衛芬奇執導影集《破案神探》編劇執筆操刀,現實情節比你想像的更加出乎意料 本片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 電影根據2015年復活節期間英國發生的金額最大宗搶案歷史改編,盜賊在4天內潛入英國珠寶交易所的保險庫,洗劫300個保險箱,盜取了價值1400萬英鎊的珠寶。事後英國逮捕了幾名嫌犯,他們被稱紳士般的盜賊,年紀最小的竟是48歲,其他為60、67、75、76歲...。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