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聖雅各的天空

聖雅各的天空

Camino Skies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20分
步行,乃是心靈良藥。八百公里的徒步旅行,六個來自澳洲、紐西蘭的朝聖者,帶著他們的人生劇變,踏上這條世界知名、長達八百公里的「聖雅各之路」,尋找人生的答案…。 茱莉的丈夫剛因癌症過世,馬克的小女兒死於罕見疾病,年邁的蘇則飽受關節病症折磨,人生痛不欲生。六個來自澳洲、紐西蘭的朝聖者,帶著他們的人生劇變,踏上這條世界知名、長達八百公里的「聖雅各之路」,尋找人生的答案…。 八百公里的徒步旅行中,沿途有令人振奮的風光、年久失修的教堂,偶爾還有可以縱情狂歡的酒吧。每當夜幕低垂,他們聚在旅館裡分享著人生,並在友情慰藉下放聲哭泣,並從悲傷中重新站起來…。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