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死亡預報

死亡預報

The Anchor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52分
★《雞不可失》《超"人"氣動物園》團隊齊力打造懸疑驚悚巨作 ★《哭聲》千玗嬉 ×《完美搭檔》申河均 兩大實力派演員首度精彩共演  ★以妳的聲音報導我的死訊吧… 「若能讓鄭世拉主播報導我的死訊,我應該會很開心喔」 新聞直播5分鐘前,電視臺知名主播世拉(千玗嬉 飾)接到一名女子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將被殺害。世拉認為這只是通惡作劇電話,但內心又感到十分不安,而世拉的母親素貞(李慧英 飾)則認為,這是個能讓世拉成為真正主播的好機會,讓世拉決定前往對方的家,沒想到卻發現女子和其女兒陳屍在家中。此後,世拉眼前不斷浮現那名女子死去的模樣,並再次見到曾出現在案發現場的精神科醫生仁浩(申河均 飾),對於曾是死者主治醫生的仁浩,世拉對他的疑心愈來愈重……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