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神探大戰

神探大戰

DETECTIVE vs. SLEUTHES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41分
★ 2022年最血腥殘暴的警匪電影,香港最強編劇韋家輝,與金馬影帝劉青雲聯手再造話題之作 ★ 「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變成怪物」劉青雲挑戰高難度演出,強勢問鼎影帝寶座,搭檔香港票房紅星蔡卓妍、林峯,各路神探推理交鋒,正邪難辨,真凶到底是誰? 連環命案、私刑執法、預告殺人、以暴制暴...一群被封為「神探」的人,掀起了香港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犯罪! 香港接連出現多宗殘忍至極的兇殺案,死者全是逍遙法外的嫌疑犯,這群兇徒自稱「神探」,私刑執法,挑戰警察公權力。警方火速集合各單位中擅長破案的「神探」們,成立專案組迎戰兇手。 思覺失調的患者李俊(劉青雲 飾),在發病前是警隊的王牌探員,屢破奇案,當年的封號就是「神探」;如今時好時壞的病情讓他活成廢柴,淪落街頭。在警方神探陳儀(蔡卓妍 飾)的提議下,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是「神探」,他點頭加入這場三方戰團,跳進狂徒的佈局,這此神探間的大戰,必須跟時間競賽,破盡舊案新案,才能將殺人的真兇「神探」緝拿歸案。 三方「神探」為了自己的正義,展開大戰…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