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Monster Fruit Academ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12分
妖果小學是一個存在於人類與妖怪交界處的魔幻空間。 有天,水果奶奶在拜訪哇嚕途中,不小心在山林中迷了路,一隻神祕白鹿出現,引領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 學堂裡的小妖來自妖怪世界不同的家族,庫倫(電)、火猴(火)、艾里(風)、嘎嘎(巨人),對於人類的到來大家覺得相當不安,合謀千方百計捉弄,想將水果奶奶逐出妖怪世界,超能小妖們無論使出多少妖力卻老是無法得逞,幾次衝突之後,水果奶奶終於巧妙收服了小妖們的心,並與大家成為默契十足的好朋友。 然而繽紛美麗的妖界並不平靜,流傳已久的可怕預言即將發生,隱身黑暗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甚至將白鹿爺爺擄走,挫敗焦慮的小妖在奶奶的陪伴下,滿懷勇氣接受困難重重的修煉,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可怕的巨魔妖,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