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人性遊戲

人性遊戲

Human Factors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42分
妮娜與揚這對中產階級的都會夫妻,共同擁有一家經營有成的廣告公司和一雙可愛的兒女。某天,揚打破了夫妻協議的原則,接受新客戶帶有政治色彩及黨派立場的要求,妮娜因而對此產生了極大的反彈和排斥。為了讓工作上日益加劇的緊張有所緩解,他們全家人在週末一起到海邊的房宅渡假,然而不速之客的神祕入侵,卻讓這場美好的旅程變成惡夢的開始。當意外事件透過每個人的不同視角去解讀,一家大小的生活亦就此失去了平衡,彼此的信任也隨之瓦解。 導演羅尼特洛克以不斷迴旋的敘述方式、轉換鏡頭的畫面語言,將虛實世界裡人性信任的脆弱和個體角度的力量,輕巧又不庸俗地揭露開來,直接令人聯想起麥可.漢內克的《隱藏攝影機》。無論是歐洲中產階級脆弱與疏離家庭關係的描繪,亦或是難民入侵的捕風捉影;電影採取冷酷的旁觀,引領觀眾一步步墮入人性黑暗的迷霧森林。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