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第一爐香

第一爐香

Love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2小時24分
★ 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導演許鞍華,領軍編劇王安憶、攝影杜可風、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和田惠美、配樂坂本龍一等國際影壇大師共同打造華語鉅作! ★ 傳奇作家張愛玲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爐香》改編 ★ 億萬票房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馬思純首度大銀幕攜手 ★ 威尼斯影展、釜山影展、東京電影節參展作品 你願意付出多少 去愛一個人? 上海女學生葛薇龍(馬思純飾)來香港求學,投靠姑媽梁太太(俞飛鴻飾),卻反被梁太太利用,把她當作餌誘吸引男人,葛薇龍漸漸沉迷在紙醉金迷中。後來她被花花公子喬琪喬(彭于晏飾)吸引,為了繼續過聲色犬馬的上流社會生活,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費盡心機嫁給了喬琪喬,最終淪為姑媽梁太太和喬琪喬斂財的工具。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