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Pokémon the Movie: Coco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39分
在遠離塵世的深處,有一處名為奥可雅森林的地方被嚴密的規矩守護著,是寶可夢們的樂園。一群頑固的寶可夢薩戳德在森林裡結群而生。某天,它們在河邊發現了一名被遺棄的人類的孩子。 有隻薩戳德因於心不忍,違反森林的規矩私自給孩子取名為「可可」,離開原本族群帶著可可一起生活。薩戳德養育可可的日子在不知不覺間過了10年。可可在奧可雅森林裡邂逅了前來冒險的小智及皮卡丘。 可可第一次交到了人類朋友,不禁對自己到底是不是寶可夢產生了一絲懷疑。「爸爸,我真的是寶可夢嗎?」自己究竟是寶可夢?還是人類?可可為此終日煩惱著。 突然有一天,一群不速之客的腳步聲打破了森林裡平靜的每一天...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