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