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破碎的瞬間

破碎的瞬間

My Blood & Bones in a flowing Galaxy

上映日期:2021-07-15 片長:2小時7分
★2021金馬奇幻影展 口碑好評沸騰 ★2020 華沙影展 ★2020 塔林黑夜影展 ★改編日本人氣作家竹宮悠由子的同名小說,揭開青春的悸動與迷惘 ★日本鬼才導演SABU聯手中川大志、石井杏奈、堤真一等人氣演員,再度突破自我風格打造奇幻青春神作,峰迴路轉的劇情走向令人拍案叫絕、口碑好評不斷 成為「英雄」的他,該如何拯救相信「外星人」的她? 夢想成為「英雄」的高三男孩,在朝會上看不慣學妹被霸凌而出手相助,保護她似乎成了使命。然而學妹卻表示自己會有這樣的處境,都是「幽浮」在作祟。日本電影不乏大戰幽浮的超人,但現實裡的英雄要怎麼找出外星人?而且應該沒有人比這號學妹更怪吧!隨著他們越走越近,他發現學妹身上總會出現莫名傷痕,而她的家人似乎也有不足為外人道的一面。 改編自竹宮悠由子的同名小說,鬼才導演SABU聯手新生代明星中川大志、石井杏奈,以及實力派演員堤真一、原田知世,完成這部峰迴路轉,充滿感官娛樂,卻又具備強大藝術感染力的作品。融合校園霸凌、青春純愛、超級英雄、奇幻驚悚等多種類型,前所未見。導演也自信這會是一部「長存在你記憶裡」的電影。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