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罪之聲

罪之聲

The Voice of Sin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2小時22分
★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度精彩共演 ★ 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 ×《法醫女王》編劇野木亞紀子打造懸疑震撼劇! ★ 2020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2020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 ★ 2020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劇本獎、話題演員獎,入選優秀作品、優秀男主角獎、優秀男配角獎、優秀導演獎、優秀劇本獎等10項大獎 ★ 經過35年而甦醒的宿命…… 在平成時代將邁入尾聲之際,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被選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企畫組,追查30多年前的事件真相,阿久津為了找到所剩的證據,每天不停進行調查。 在此事件中,犯罪集團在威脅錄音帶裡用了三名孩子的聲音,阿久津對此十分在意。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卡式錄音帶,感到在意的他聽了錄音帶的內容,竟然聽到了自己年幼時的聲音,而這竟與30多年前威脅許多企業、震撼日本的昭和最大未破懸案的歹徒,所用的威脅錄音帶中出現的聲音是一樣的……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