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郵差

郵差

The Postman (1994)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等五項大獎提名! ★勇奪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音樂三項大獎殊榮! ★義大利喜劇明星馬西莫驚豔全球雋永遺作《郵差》4K數位修復版經典重映! ★美國影史最賣座的外語片之一,橫掃全球逾二十項大獎 ★繼《新天堂樂園》又一動人師徒情誼,郵差與詩人聶魯達以詩歌共譜友誼! 每一次的對話 都是人生滋味 在美麗的義大利海島上,馬里奧(馬西莫特羅西飾)和島上的其他人不同,他不願成為漁夫而選擇當一名郵差,而他郵政服務的對象卻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島上唯一識字的居民,過著流放生涯的智利詩人—巴勃羅聶魯達(菲利浦諾瓦雷飾)。一封封信件的收送往返間,馬里奧在聶魯達文采的薰陶下,啟蒙了他對於「美」的感知,徹底改變了他的世界,他所看到的海洋、天空、雲雨等生活的日常都瀰漫著文學之美,而他和詩人之間的友誼也日漸滋長。當馬里奧愛上了島上一位酒館女侍,他請聶魯達指點他創作關於「愛」的詩句,藉此向自己的夢中情人表白…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