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尋找小魔女DoReMi

尋找小魔女DoReMi

Looking for Magical DoReMi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0分
不可思議的緣分,促使了三人一起出發旅行。直率,但也有些不可靠的三名女子,全新的魔法故事即將開始! 想成為老師,卻失去自信心,對將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生-長瀨空(名古屋) 從事理想的工作,卻難以融入職場文化,原因出在小時候住在國外的上班族吉月美鈴(東京) 努力打工存錢想要實現夢想,現實生活卻被沒用的男友耍得團團轉的打工女孩川谷麗香(廣島縣尾道市) 年齡、個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名女性,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看不清楚夢想中描繪的未來,這時,引領她們相遇的竟是「小魔女DoReMi」!? 在小魔女實習生以前聚集的鎌倉洋樓「魔法堂」,她們命運般地認識彼此,和小魔女DoReMi一同踏上「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 三人度過一段有笑有淚、互相扶持的珍貴時光,她們這時才發現,原來小魔女們無論何時總是在自己的身旁。小魔女推了她們一把,讓她們踏出新的一步,美好的世界更加寬廣了…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