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Tekkon Kinkreet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50分
《惡童當街》打破了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兼導演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o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全片製作共歷時三年又四個月,全片共有1538個鏡頭,背景與美術設定超過350幅原畫作品。曾經擔任宮崎駿《龍貓》、《魔女宅急便》製作班底的田中榮子,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大友克洋《阿基拉》製作群的森本晃司,相知相惜的兩人共同成立了STUDIO4℃,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原作者松本大洋稱「影片完整而細膩地呈現了孩子與城市間讓人動容的感情。」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