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3分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些美好的遺憾,而誰會是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兩個高中男生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 監製瞿友寧,打造同志純愛電影,耗資7000萬的浪漫愛情電影。 描述解嚴前後的時空下,二位男孩的曖昧情愫,因著一個女孩的介入,打破了愛情的節奏。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1987年台灣解嚴,高二生張家漢在烈日泳池畔初見同校的王柏德,從此再也無法收回目光。當學校解除髮禁、招收女學生,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他們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此時學妹的出現,更激化兩人的曖昧關係。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何時才能說出口?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