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Kimetsu no Yaiba: Mugen Ressha-Hen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0分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的作品,延續動畫第一季劇情。劇情描述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炭治郎與「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鬼殺隊炭治郎接下新的任務,與善逸、伊之助、彌豆子,以及「炎柱」煉獄杏壽郎於「無限列車」上,斬除其中的鬼:十二鬼月下弦之壹。 劇情描述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 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 緊接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銀幕。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